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解释一下我最近没出现的原因。

我一拳把自己干进了医院。

事情是我那天在挂窗帘,结果系带子时,带子断了,我一拳轰到了自己右眼上,把自己从窗台上揍下去了,因为戴着眼镜,导致脸破了,眼皮也破了,还把自己鼻血打出来了。

去了医院检查,万幸没有出现内伤,除了眼白部分出现红血丝,其他都好。开了药就回家躺着了。

目前恢复得很好,就是偶尔会变成独眼龙,所以不太方便长时间盯着屏幕。

我很庆幸眼镜选的是树脂,也很庆幸自己的力气还不算大,一切都很好,希望接下来不会再倒霉吧。

评论(1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