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今天的男人不对劲2

all婶。

婶婶是兔子精。

搞笑属性。

现在是兔子精假孕时间。

——————————————

  “你做了什么啊!”

  “这种话你也说得出口!”

  “你是什么新品种的冤种男人啊!”

  我的咆哮三连兔子叫彻底把本丸掀了,尤其是那些机动快到令我望尘莫及的短刀少年,哇,衣衫不整闯到这里,吓得我不仅抱住被子,还捂住了自己的兔子眼。

  “怎么了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了?发生什么事了?”

  “有戏看?有瓜吃?还是有什么?”

  “让一让让一让!花生瓜子爆米花!”

  我震惊不已,惨叫出声:“博多你把生意做到这里来是怎么回事?命里缺钱吗?!”

  哪知博多藤四郎非常淡定地抬抬他的红框眼镜,很是元气地对我说:“那还不是主人你……你怎么没穿衣服!!”

  我:……诶嘿,你不说我还没发现呢——才怪!

  我一把将被子掀了,露出我跟着同田贯练拳时穿的中空装,裹胸加七分阔腿裤,巴适得很!

  结果我还没来得及得意,下一秒就被身旁的烛台切光忠拿被子给裹了。

  “喂!你这是干嘛?”我像个下油锅的春卷似的扭动。

  “大庭广众,衣衫不整,成何体统!”

  “咪酱~你真是像极了我的老母亲!”

  我挨了一个爆栗,兔子耳朵软唧唧地垂下来,直接变成垂耳兔。

  就在这个空当那些打刀太刀也来了,人高马大往门口一站,光都没了。

  “天黑了?”

  “人来了,还闹?起来吧。”烛台切光忠说着,把我给竖起来,我看着被我一嗓子嚎过来的那些刀剑男士,莫名有点心虚。

  “这是什么情况?”

  “主就算你是兔子但也不能狡兔三窟到扒了烛台切的窝啊。”

  “就是说啊,这种事不要啊!”

  “你现在要被做成兔肉春卷了我们也是救不了你的。”

  我努力想拔出手抓起东西砸过去,但连竖耳朵的力气都用上了还没能挣扎,气急了的我大喊:“谁敢动我?我现在肚子里有崽了!!”

  “……”

  沉默是今天的本丸。

  我怂怂地垂下耳朵,缩进春卷皮,啊不是,被子里。

  “烛台切?”一期一振看向我身边太刀的眼神很危险。

  我尽可能隐藏存在感,试图学着毛毛虫挪走。然而,一双特别带劲的腿站在我面前,带劲到什么程度呢,我再想逃跑路过时都会忍不住停下来用耳朵去摸一摸的程度。

  “大、将!”药研藤四郎把我揪起来帮我坐好。“放火之后就跑可是毫不负责任的行为,绝对禁止。我帮你检查一下怎么回事吧。”

  我撇嘴,本来就是信口胡言,绝对没有揣崽啊。不过看在烛台切光忠快被一期一振压切了的情况,我还是乖乖配合吧。

  我把手给他,一开始药研藤四郎还表情轻松,后面却越来越凝重。

  这把我看得耳朵打结,不由小心翼翼地问他:“什么情况?”

  “大将你老实告诉我,你前面两个月跟谁睡了。”

  我听到这个问题,脑子宕机了很久,重启时整只兔子都傻了。

  “你说什么?我真有了?”

  别管孩子它爹是谁了!

  我这就筑巢垒窝!!

  当然,即使我不在意这个问题,还是有一堆人在意的,比如在我四处找东西垒窝时,紧急开会的那群家伙……

  啧,今天的男人还是不对劲啊。

  算了,他们什么时候对劲过!

评论(21)

热度(1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