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原神乙女向】知名木头增加了5

all荧之主秋秋荧,

附带重荧秋修罗场。

ooc预警,私设如山。

介意慎。

———————

  “你!为什么!要抛下!派蒙!”

  小精灵飘在半空中叉腰,气得嗷嗷叫,如果不给出个解释,她非得揪着你给你来个超级头槌不可。

  你干笑地用一只手挡住不断朝你挥舞小拳拳的小精灵,在她半撒娇半抱怨的情况下无力道歉。至于你的另一只手,被重云紧紧拉着呢。

  要说为什么,嗐,不就是你想跟前面几次那样踢人跑路,但尘歌壶毕竟是璃月仙人出品,多多少少偏向璃月人,尤其当这个璃月人还是道家的人之后,你发现自己对尘歌壶一些禁制的掌控居然还没有对方深刻,以至于你根本来不及踢走他。

  重云倒是没有意识到你要提起裙子就翻脸不认人,毕竟在老实巴交的他看来,他做出如此孟浪轻浮之事你没有因此把他暴揍一顿,打得他半死不活已经最大的幸运了,他哪里会生出什么旁门心思。

  但也因为他太过正直,所以,他在纯阳之体交代在你身上之后,是求着你接受他的求婚——迫真求婚。


  【我表演一个🍎】

  【再表演一个这一小段不能看】

  【最后表演一个全文走紫电鳗】


  “抱歉,我做出这种事!”

  “我发誓,今生非你不娶。”

  “我会对你负责!”

  “请你答应我!”

  这架势,比当初拜托你跟他一起去抓鬼还执着。

  可是你真觉得没什么啊,你又不需要他负责,毕竟,你是木头啊!

  你是旅行者,不会为任何人停留,重云他的道路终究与你不同,他是要留在璃月斩妖除魔,护卫一方百姓的。而你只是与他有过露水姻缘的一阵风,天亮了,风也会如同雾那般散了。

  遗憾倒也不是说没有,但你更怕千岩军找上门好吗!

  仔细想想,你曾经亲眼目睹了坎瑞亚的灭亡,虽然后面又与哥哥失散被迫沉睡,事实上,你不小了。而重云,估计才十几岁吧,天啊,你真的很有可能被千岩军找上门啊!

  因此,你果断拒绝重云的求婚,哪怕他现下正在你的体内,你也强忍着嫣红一片的眼角,奋力摇头。

  为了不吃牢饭,你才不要接受重云的求婚。

  至于这次?

  这是意外!

  这是正直无私的救助行为!

  这是你被恩将仇报的现场!

  这是重云先动手的!

  咳咳,总之,等他那啥之后,你的腰真的快断了,他好似明白了什么,没有继续痴缠你,但当你换好衣物,打算出去时,他却握住了你的手。

  “做什么?”你不解。

  “我知道,做出这等孟浪之事,毁了你的清白,却还妄想得到你的原谅,希冀你能够嫁给我,这本身就足够异想天开。可我是、我是真心的,我会坚持到你同意。”重云的目光坚定,看得你真是两眼一黑。“我会给你个交代!”

  “不如我先给你个交代吧。”你疲倦的脸色多浮现一抹崩溃,从身上的口袋里翻出仅剩的两百摩拉,你藏得最好连派蒙都没有发现的钱袋。“来,给你,就当这是昨晚我俩之间大梦一场的交代。”

  俗称,封口费。

  木头到有点渣的你努力抽回手,正打算把人顺势踢出尘歌壶来个“再见吧再见吧,再见我们还是朋友”。

  结果吧,你就被他再次抓住手,导致你跟他一起被踢出尘歌壶。

  你那个心情复杂啊。

  直到派蒙朝你飞来,你还看见了在岸边摆上木桌竹凳看书的行秋,他倒是不忘时刻践行“偷得浮生半日闲”这句诗的意境。

  你的眉头微跳,有那么一点点大事不妙。

  众所周知,行秋很喜欢看书,各种各样的书,古籍更是最爱。然而涉猎众多难免接触到那些风月之书,你在某次接到帮他整理杂物的任务时有幸搜到几本他的珍藏——都塞床底下的宝箱里了,算是珍藏吧?总之,那几本书的香艳程度,惹得行秋撞见你看书时都面色绯红,一向能言善道的他愣是半天憋不出几个字。最后只能软言哀求你别说出去,就把这件事当做你俩之间的秘密。

  因为实在太木头了,你根本不在意他为什么那么难为情,但他给双倍佣金!那行!听老板的!

  行秋老板大气!

  然而,要只是这样就好了,现在的你经历过身边好友突然都跟你滚了床单这种事,难免看见个异性就下意识防备起来。当然,你之所以防备的重点却是,行秋是重云的好友啊!

  行秋这个家伙是重云的好友,别看行秋平日里喜欢捉弄重云,要是重云真被欺负了,他这个飞云商会的二少爷也不是吃素长大的,仗义的少侠非得搅得对方再三求饶大呼认错不可。

  不过你担心的是,自己是不是要吐出上次他给自己的双倍佣金了。啧!那可不行!你都花完了,去哪里吐出来还给他?

  “行秋,你怎么在这里?”重云发问,“啊,对了,上周我听了你的分析前来寻找妖魔的踪迹,结果还是没有找到,不过!竟然是那些盗宝团干的好事,我自然要出手教训他们,令他们改邪归正,只是不慎、不慎中了绝云椒椒的粉末……”

  重云说到最后,眼睛不自然地瞥向你,不确定自己的这番解释能否得到你的理解。其实,不管你理解与否,都不会妨碍他想要求娶你的真心。

  至于你给的那袋摩拉,他下意识当做订婚信物揣在怀里了。

  你:……好了,知道什么情况了,淦!万恶的盗宝团!坏事做尽!

  行秋估计也猜到什么情况了,他盯着你跟重云看了一会儿,忽然说道:“所以,你纯阳之体发作过了?”

  “嗯……”重云非常不好意思地点头,他不会否认。尤其是在行秋面前,不是因为老实,而是行秋他也喜欢你啊!

  行秋曾经跟他说过,你是第一个知道他所有身份、所有秘密的人,也是第一个会为他专门剔除胡萝卜不强迫也不以此戏弄他的人,你总是很细心也很有耐心,尽管被他捉弄了也不会当场生气,虽然会事后小小报复回来,但都是无伤大雅的玩笑。你是他遇见过的,最有分寸的那个人。

  但是,你却似乎不喜欢他。

  不,应该说,你对任何人都没有萌生倾慕之心。那颗珍贵无比的情爱之心,被你封锁得彻底。

  行秋说得遗憾,神色也极为失落,那样的月色之下,看得连他都要为好兄弟而伤感。然而,重云本人却是听得有喜有忧,喜的是,你的心并无所属,他还有机会去感动你、得到它;忧的是,他居然跟好兄弟一起爱上了同一个人,那就是你。这比话本还要狗血离奇的事情竟然发生在他身边,真是可以的吗?

  可他现在还是得说,必须要直面自己已然抢先一步的事实,这是对你的负责,也是对好兄弟的尊重与歉意。

  说真的,重云不傻,他怎么不知道那天夜里行秋是故意借月抒怀告知他自己属意你,希望他别插手。

  然而缘分这种事,喜欢这种事,是先来后到就能决定的吗?

  他也喜欢你啊!

  “唔!旅行者!”派蒙好不容易抱着你的手撒娇够了,这才看向重云。不清楚气氛暗流汹涌的小精灵问同样在状况外的你,现在是什么情况,怎么怪怪的。

  你干笑着,不知如何作答。总不能跟天真无邪的小派蒙说,看吧,这就是又一个被你睡服的对象。

  距离你睡服阿贝多还过去不到两天啊!到底是你不要面子还是阿贝多不要面子啊!

  派蒙见你支支吾吾,她干脆看向重云,发现他整个人正常之后还是关心地说了一串话:“重云你恢复了啊,太好了,昨天荧可辛苦了,她还把你从水里捞起来了呢。不过你们昨晚是睡在尘歌壶了吧,真的是,下次说一声啊,我跟行秋从轻策庄里搬来桌椅在这里守了一夜呢。”

  守了一夜?完了,行秋怕是在盘算着怎么折腾你呢。你心下浮起不妙,越发想要挣脱重云握着你的手。

  可重云就是不放啊!

  行秋放下书,笑吟吟地说道:“小派蒙说的是,你们下次可别给大家添麻烦了。应该都还没吃饭吧,走吧,我请你们去新月轩吃饭,有什么事晚点再说。”

  “哇!真的吗?太好了!”派蒙拉起你的手就要跑,催促你快点。

  行秋更是直接,起身来到你与重云相牵的地方,微笑着用力把你俩分开。

  “注意点影响嘛,重云你也是,纯阳之体就不要这么靠近旅行者了,万一发作可不好办呢,你说是吧?”

  

  谁都看得出行秋的不对劲,那笑意之下隐藏的腹黑简直快要让新月轩这顿饭都要吃不下去了。

  不说全是热菜,单单就是几道掺杂绝云椒椒的凉菜,也让重云眼前一黑。

  行秋绝对是故意的,绝对,就连派蒙都看出来了。

  “行秋,你为什么要整重云呀?都是好朋友,这样不好吧?”

  行秋笑得一如往常:“哈哈,小派蒙,难道你就没发现重云一直拉着旅行者的手吗?我想,他这是稍微克制了一下自己的纯阳之体了吧。所以……”

  “所以?”派蒙很上道地接话,眼睛还盯着重云握着你的手看。“嗯嗯,好像是很亲密呢。”

  “我这是在帮他啊。”行秋一本正经地说道,如果不是你很了解这位二少爷,你绝对也会被他骗过去。“是吧重云?来,多吃点,我跟你讲,我发现附近有个疑似妖邪出没的地方,你可得去看看。”

  重云定然是听得出行秋话里有话,甚至很明显,他在支开他,可是,他因为你而有所动摇了。

  你还没有答应他,他又对你做出那等事,如何能够撒手就跑?

  “呃,没事,你要是有事的话,可以先去,我这两天就呆在璃月港。”

  “不走?”

  “不走。”

  能去哪里啊,现在你是哪里都不敢去了。发生太多事了,仔细数数你这一路上都跟几个好友睡过了,你不担心自己也得担心下一个在你这里丢掉清白的人是谁啊,哦,你倒也不是很在意要对谁负责来着。毕竟在你看来,没有负责的必要,你并不是很在意。

  相信你的哥哥,空,他应该也不会在意。被深渊夺走的他,哪里还能顾得上你啊。

  重云像是为了躲避这一桌辣菜也是听说有妖邪出没,他松开你的手后急匆匆地跑了。说着会尽快回来的话,你也没有在意,只是看向身边的行秋。

  “把人支开了,你想做什么?”你问得相当直白。

  “你喜欢重云?”行秋也跟你开门见山,派蒙一时跟不上你们对话的节奏,都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了。

  “派蒙你先出去。”

  “不行!”派蒙拦在你和行秋中间,她担心你出事。

  “没关系的。”你抱住小精灵,轻声安抚着她。

  “是啊,我只是开个玩笑,怎么,难道小派蒙你不喜欢重云吗?你很讨厌重云这个朋友吗?”行秋这话直接把方向带歪了。

  派蒙抓抓头,她不是这个意思,但行秋的说法好怪哦!唔,头好晕,反正、反正不能看他欺负你!

  “亏我还在隔壁的琉璃亭给你单独点了一桌好吃的,看来没必要了,我还是让人去取消吧。”行秋笑吟吟地说着,很明显,他是拿捏住派蒙弱点的。

  “不行!不可以!怎么可以糟蹋食物!浪费是可耻的!”

  派蒙离开了,这场可能发生的小冲突被行秋轻飘飘化解了,你叹了一声,再次问他:“现在就剩我们两个了,你想做什么?”

  总不会真的来问你,跟重云什么关系吧?

  这不是很显然吗?

  你对重云只是朋友啊,不然刚才也不会帮着行秋让重云和派蒙离开,这就是你俩共享某些书籍和秘密的默契了。

  行秋习武一事不愿被家人知晓,毕竟他的家人只想他回家帮着打理飞云商会,虽然他上面有大哥,可也招架不住家里人对他的期冀不是?

  你都习惯了,甚至看得出他被家人误会藏在床底下的秘籍是成人读物,好心提醒他之后,他愣是惊讶到脸红,支支吾吾了好一阵子。你全然无所谓,哪怕真在他给你的书籍里发现一些艳色文学也淡定地翻看,似乎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唔,也不能说完全没有吧,只是你根本不放在心上,觉得不可能会与你产生关联,所以就没有在意。

  你太了解行秋了,他估计又想跟你分享一些事,而且跟整蛊重云有关。你是这么认为的。

  可,真是这样吗?

  “荧,你要知道,如果重云身后的世家知道你和重云发生的事情,恐怕要喊千岩军的。”

  话题扯这么远吗?不过他还真让你心中一慌,事实上,这还真是你不想重云负责的原因,太可怕了。璃月人很讲究这个的吧?贞洁啊,节操啊什么的,你还是把一个世家术士给睡了,不好,要寄!

  “堂堂旅行者,蒙德与璃月的大英雄,却对初出茅庐的世家少年吃干抹净不给钱……”

  “我给了!”你忍不住反驳。

  “甚至对在律法上还未完全成年的小哥出手,真该去问问烟绯这得判几年。”

  行秋这个小坏心眼,这时候提出来肯定有什么要求。

  “……你到底想做什么?”这是你第三次问他了,而这次,行秋也没有继续吊着你,他直言道:“我也想要,你。”

  最后一个字,他念得暧昧缱绻,尾音还带着笑意。

  



余下全文走紫电鳗,搜:莲子喵

限免24小时。

评论(15)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