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心之囚

三日月宗近x你

♥⚡️15r点梗,三日月黑化梗。

不太会写黑化来着。

总之,ooc预警。

就这样吧!

———————

  你醒来时就意识到,你可能离不开了。

  虽然表面上的你看起来没有丝毫异常,行动自如,但你很清楚,你压根走不出本丸。

  三日月宗近坐在你的身侧,他现在自称是你目前的近侍,婉拒了其他刀剑男士替换的要求,他真的够绝,什么后路都给你堵了。

  无论是你的求救,还是别的什么,在三日月宗近在你身边的时候,全都是无力的。

  三日月宗近没有死死地抓住你,没有阻止你跟任何见面,只是在你走到链接本丸和现实的鸟居面前时,他会无奈叹气,声音幽幽地来了一句:“姬君还是快回吧。”

  就是那一句话,犹如魔咒般在你的内心建筑起一个灵力牢笼,它形似鸟笼,把你的灵魂关在里面,拼命摇晃竖在自己身前的栏杆也无用,等牢笼消失、等你回神,你已经跟随三日月宗近回到了屋里坐定。

  一杯飘着叶梗的清茶被推到你的面前,热气氤氲了他的脸,唯独那双盈满新月的眼睛分外美丽,依旧如常。

  你像往常那样,失态地打翻茶水,只是这次却因为太过激动而被溅出的茶水烫伤了手。他看起来是很无奈的,接过你养得越发娇气的手,想要如同以前那样帮你轻轻吹着——那可是要你撒娇又被他逗弄之后才能得到的,现在他轻易就满足你了,可你却用力地抽回了手,眼神不耐,表情愤怒。

  “不用你管!”你咬牙切齿,起身离开,绕过屏风往床上走去。

  你就不该让三日月宗近知道,你马上就要离开,而且还是回老家结婚这件事。本来你就是要回去的,不用等到六年,你对未来的另一半也倾向于人类,毕竟刀剑男士再怎么好看,他们也是跟你不同的长生种,你享受这样短暂的众星捧月的时光,却厌恶还要对他们的感情产生归属和责任。

  当然不能这样!

  你此时恶劣地抗拒地在内心大喊,虽然你在被三日月宗近关起来之前拿着辞职信还在犹豫,想着自己以后还会想他们的,但当你被三日月宗近抓到,并撕毁了你的辞职信时,你从惊惧到愤怒,再从愤怒到再也走不出去的恐慌,最后的最后,你又陷入愤怒。

  他只是关着你,也限制他人对你的救助,其他的什么都不会做。因此,你自然而然又任性起来,你陷入了愤怒之中。

  而他看起来,毫不在意。

  所以说,你讨厌这样的三日月宗近,但凡他再强硬些,再主动些,你也不可能会听从家里的安排,收拾东西、辞去工作,打算回去当个全职太太。

  可是,没人给你机会了。

  你生气自己被关起来,也生气自己走不出本丸,更气那天你质问三日月宗近时他说的那句:“不是我困住你,而是姬君从来没有选择放弃我们。”

  这个家伙!凭什么说你没有放弃他们!看看,你连辞职信都准备好了啊!

  你越想越气,直接摊手锤了枕头一下。

  你很生气,但你却无可奈何。

  你打不过三日月宗近,也无法离开这里,只能在人前正常,人后独自生闷气。不是没有想过求援,可是每当你开口想要说到自己被三日月宗近胁迫时总会突然被关起来,在外人眼里你是出神发呆了或者昏了过去。

  三日月宗近对此也有自己的解释,审神者贫血,大家要让姬君好好休息。

  贫血?!你都要被这个词汇笑死了,你居然还会贫血你本人怎么不知道?

  身侧的床位塌陷下来,你往里挪了些,拒绝对方的靠近。

  “离我远点。”

  

余下全文请走紫电鳗:莲子喵

无🚗无🚗无🚗

评论(5)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