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雨夜下的他和她

长曾祢虎彻x女审神者。

有鉴于我头疼,所以取名放飞了!

ooc预警。

———————

  雨夜真是不祥。

  在少女看来是这样的。

  她不喜欢下雨天,可能是因为行军不便,可能是因为别离之时,可能是因为她生命里大多难过之时都与雨夜有关……那些隐藏在记忆里的点滴悲伤在每个深夜里都化作沙砾,残忍地磋磨着她脆弱的神经。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有人强行介入她独处的每个夜晚,使得她不得不面对身旁多出一人的局面。

  男女同处一室多少有些不合礼仪,但如果主从有别,那就多少有些无所谓了。

  他们都不会强迫她,可越是这样,少女就越喜欢龟缩在自己的蜗牛壳里,她不想去面对别人的喜怒哀乐,害怕面对他人的寄托和希望。

  “这样是不对的。”说着这话的刀剑男士是新来的,或许该称他为虎彻,但本丸的初始刀蜂须贺虎彻绝对会炸毛,并严正声明那是个赝品,他绝不承认对方也是虎彻这件事。

  他的来历身份不俗,更是某个团体的老大,因此他自然审神者不该陷入如此优柔寡断的情绪里,哪怕再不甘愿,再怎么懦弱,也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尽到自己的责任。

  于是,在众人眼中柔弱如樱花的少女是被对方第一次见面就从天守阁抱下来,一刀一人共乘同一匹马在后山跑了半天。

  事后的处理姑且不说,但这段时间他们都是快乐的。

  长曾祢虎彻倒也没想过,审神者会柔软到这种地步,她的精神状态确实不好,这源于她是被家人抛弃在这里的。过往的经历,他听狐之助说过,但打听太多却是没有的,不能这样,敏感的少女绝对会再也不见他。

  那,怎么行呢?

  “我担忧自己做不到。”少女会有这种思虑也是难免,她是被抛弃多了,所以就很担心。

  可这种时候,总会在她面前展现担当的长曾祢虎彻会说,不用担心,他会盯着她,直到她把事情做好。

  没有让对方放弃的怜惜,只有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和执着。

  他告诉她,去做、去看、去面对,不用怕,不用担忧,有什么后果大家一起承担,没有人会再因为审神者本身的原因而放弃她。

  长曾祢虎彻,一个变相给足了审神者安全感的人。

  可他还是无法治愈审神者总在雨夜多思的毛病,这是一桩桩一件件织就起来足以与雨丝媲美的烦心事,仿佛那雨就是她的心事所化。

  可,他不会放弃,也不懂得什么叫做放弃。

  长曾祢虎彻觉得,既然他能够来到这座本丸,能够遇上审神者,能够遇到这里的同伴,那就不是为了遗憾而来,即使有遗憾存在,他也是为了弥补而来。

  谁让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角色,没什么不好,做自己,用实力说话。

  于是,此夜,他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来跟审神者复命,他毫不意外看见充满愧疚的少女。

  “一队人只有我受伤而已,你不必担忧,他们都已经被我妥善安置。”

  少女不语,只是心疼地为他解下外衣,查看伤口之后便为他寻来工具上药。

  “我真的没事。”

  “可我会担心。”少女第一次反驳他,那么用力却有那么脆弱。“你都受伤了……”

  “那你就要做到让我不再受伤,纵然受伤也有你即使疗愈。做得到吗?”

  看啊,这就是独属于他的劝慰方式,叫人即使想放弃,想临阵脱逃都不行。

  “当然,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少女坚定地回答,她还是有些底气不足,声音细弱得很。“也包括其他人。”

  “哈哈,这才对嘛,好姑娘!”

评论(4)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