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咒回乙女☆rnm,退钱!3

all你。

这东西居然能有第三篇?

思考思考……

算了,放弃。

——————————

  “那个,你是不是真正的人类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正的人类也不重要,但我得提醒你,反派死于话多。” 

  这话一说完,你就从他怀里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用以诅咒的稻草娃娃。 

  式神大蛇擦过你张开大口袭向那个叫真人的特级咒灵,而你被一只青蛙式神含在嘴里。钉崎野蔷薇拆开一颗棒棒糖堵住你的嘴,随后拎起锤子跑了。 

  “伏黑!” 

  “好!” 

  这俩知道什么你不懂,你含着白桃味的棒棒糖感叹钉崎原来也有这么少女心的时候。你被青蛙式神带飞了,就是yue,好想吐,这玩意不用一戳就可以一直蹦哒,晕车了晕车了! 

  rnm,这种校车你不想坐,退钱!退钱!

  你被带去医务室那里,青蛙破门而入,正好赶上困倦的家入硝子放下喝完的咖啡杯。 

  “哦呀?”她轻咦一声,就用那双对万事万物仿佛了无生趣的眼睛看着你,“你什么病?” 

  你:“……太直接了医生,我没病!”  

  “那行,检查一下吧。”说着,她戴上了手套,拎出手术刀。 

  你瞪大双眼:“等等等等,什么检查要用到手术刀啊?我没病我真的没病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走之后,真人也失去了目标,他不恋战,狡猾地遁入缝隙趁机逃走。他并非不能杀死伏黑惠与钉崎野蔷薇,而是他不能这么做。已经死过一次的他,又从人类的恶意中复活,当然也学会了隐忍。 

  只是,无论什么时候,忍耐都是痛苦的啊。可他记住这两个家伙了,将来一定会在他们面前吃掉你,又会当着虎杖悠仁的面杀了他们。 

  钉崎野蔷薇收好自己的钉子,在检查过周围已经没有咒灵活动的迹象之后,很快通知辅助监督前来解决,并随时做好被高层拎去审问的准备。 

  虽然从狱门疆过来的五条悟如今在咒术界称得上一手遮天,可作为他的学生,好家伙,那是半点便利都享受不到,甚至可能被针对。 

  “这也太奇怪了,死掉的咒灵再度复活这种事,可能吗?”钉崎野蔷薇思考着,把作为武器的锤子也收起来。 

  “反正已经足够不科学了,再魔幻点也能接受。”伏黑惠说罢,忽然又看向钉崎:“这件事要通知虎杖吗?” 

  “反正不可能瞒得住,说吧。”反正虎杖那小子现在出任务,要晚点才回来,到时候让辅助监督去说就好啦,他们旁观。 

  “希望不会触动他身上的封印吧。”伏黑惠只担心那个封印会不会对虎杖悠仁本身造成影响。 

  “怕啥?”钉崎野蔷薇笑道:“大不了再袚除一次。” 

  “哪有那么容易,上面可还是在担心两面宿傩会再次复活。”所以,才任由五条悟越发嚣张。 

  心照不宣的事罢了。  

  两人在跟辅助监督交接完毕之后,已经是下午四点半,折腾了将近两小时,他们去看望被真人触碰过的你。 

  其实他们已经做好看见被改造成怪物的你了,可哪里想到,你穿着病号服,连绷带都没缠,就只是惨兮兮地趴在那里去捞橘子。 

  “……” 

  你抬起头,目光幽怨:“看什么看,帮我拿一下橘子啊好同学!” 

  你坐在床上吃橘子,校医硝子和旁边两位同学在说着你听不懂的话题,偶尔还会看向你,问你一些事。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 

  “他碰过你哪里?” 

  “喂喂,钉崎姐,问就问,你别上手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摸下面靠!” 

  你急忙制止钉崎野蔷薇的掀衣服行为,虽然但是,这里还是有个男的啊! 

  再看伏黑惠他早就把头转向别的地方了,好像对此没有丝毫兴趣。你沉默,虽然你是平了一点点,但他直接摆出嫌弃的姿态是不是有点过分? 

  你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钉崎野蔷薇直接把你的脸掰过来左右查看。 

  钉崎野蔷薇就差拿个放大镜观察你了,她很认真地说道:“哪里都是正常的,你是术式能力是让改造无效化吗?拥有固定的灵魂?” 

  啧,瞧瞧这话说的,越来越不唯物主义了。 

  算了,但凡这个世界唯物主义一点,你都遇不着这些事。 

  伏黑惠把头转回来,正好与你对上,他的眼神沉淀,可你在的眼睛里看见许多扑向你的影子,它们大多是兽形,可全被那片如暗海般的黑色困住。 

  你在他面前是安全的。 

  不知为何,你心中忽然有了这个念头。 

  伏黑惠注意到你的视线,又把头撇开,旁边的硝子看了半天戏,在笔记上写写画画,最后下了总结:再观察两天。  

  在此期间,由钉崎野蔷薇和伏黑惠负责你日夜的监督工作。 

  “想开点,是我们总比是辅助监督好吧?”钉崎野蔷薇搂住你的肩膀:“稍微问一下,你上次入校涂的口红是哪个牌子的?” 

  这话题跨度有点大,但你还是如实说了一个牌子。 

  “没听过啊。” 

  “是本地的啦,老牌子了。我跟你讲……” 

  伏黑惠自觉插不进嘴,干脆跟硝子说一声之后就要离开,却被她塞了一份资料让他顺路交给五条悟。 

   

  大蛇在躁动,玉犬也在踱步,兔和蛙在失控的边缘徘徊。 

  他想,你身上可能有足够吸引咒灵的能力,不知道是外物还是什么的,总之,已经严重到影响了以咒力为维系的式神了。起码,他的式神正因为你而逐渐兴起狩猎之心。 

  可你并未有任何异常,根据你的资料来看,甚至可以说,你相当无辜。 

  居然是被收养自己长大的亲叔叔转手“卖到”高专来的,比他都要惨一点,哦,倒也不至于,至少是被卖给乙骨前辈,他还是比较靠谱的。 

  伏黑惠一边想着一边找到了在办公室里吃点心的五条悟,他把硝子交代的资料递给对方。 

  “不急,我先问几个问题。”五条悟按住那份资料,“你们遭遇那个咒灵了?” 

  那个咒灵指的是真人,与虎杖悠仁渊源颇深的咒灵,可据说他应该是在所谓最终形态时就被袚除了才对,怎么还会出现。 

  “是,而且对方是依附在一年级那位新生身上进来的。” 

  “他的能力是扭曲灵魂,从而改变身体的形状,但她现在完好无损,没有丝毫改变,是吧?”五条悟这话代表他对咒高之内发生的事情了如指掌,刚才没出手恐怕是为了锻炼他和钉崎,但是,他现在看起来好像已经知道你的术式是什么。 

  “你知道她的术式?” 

  五条悟笑道:“很清楚啊,怎么,你想知道?” 

  “别卖关子了。” 

  “那可不行,毕竟有什么能力是对方的隐私,术式公开对实力具有增幅性,由她亲自来说会比较好。” 五条悟拆开文件袋,随意过两眼里面的资料,之后就甩在桌上不再去搭理。 

  “那你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情况吗?”伏黑惠这句话不是威胁,而是提醒五条悟,他感觉你身上不对劲。

  五条悟闻言,笑得更开心了。 

  “哎呀呀,这还用猜吗?”五条悟一脸慈祥,看得伏黑惠隐隐胃疼,他有了不好的预感。“你一定是看上人家了对吧?那不行,按照对方国家的法律,她还是未成年,你早恋我不反对,但是对象不能是她……” 

  死吧!谁跟你说这个! 

  伏黑惠直接摆出臭脸,眼神明晃晃是这个意思。 

  五条悟戏耍够之后,大大咧咧地往身后的沙发靠去:“不行哦惠。” 

  “谁都可以,但你不能吃掉她。” 

  “那是一道考验,千万要克制住了。” 

  伏黑惠沉默,窗外的叶子随风飒飒作响,他也不甘示弱。 

  “那么,她对老师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哎呀,这是个好问题不是吗?” 

  至于你,你当天晚上就失眠了。 

  淦哦,钉崎野蔷薇她把两床被子都抢回去盖在身上了。最可怕的是,她还一脚把你蹬下床。 

  这鬼学校,你咬牙爬起来,明天一定要去退学! 

  回去重读一年再考高中都行啊!


评论(6)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