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对任何人事物产生独占欲都是可怕的,这点说的仅仅是我自己,因此,我不将爱倾泻与寄托在单一的虚无个体上。求而不得,辗转反侧,会让我陷入癫狂和偏执——曾经有痴迷过某角色(非刀乱,非真人)进而变得疯疯癫癫,不许他人触碰,十分让人头疼困扰的行为。后因此做出懊悔之事,反省之时觉悟,所以,我不愿也不爱将自己再度陷入那样的境地。喜欢与爱应当是美好的情绪,不应当因为过度而如立悬丝,岌岌可危。

【说人话】

对我自己来说,博爱好过专一,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固执得不像自己,人世诸难,多少皆因求不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