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雪落之后的事情

写给@九十加七

膝丸x岩见葵。

(。・ω・。)ノ♡ooc,ooc,ooc!

感谢你让我稍微不那么怕蛇!

这是谢礼,小甜饼,

请收好(。・ω・。)ノ♡

——————————————




  纤长白皙的手指在酒碟边缘游移,她撑着下巴,目光始终不离开屋外跪坐的男人,薄绿的发色,室内光线打在他脸上形成光影,皑皑白雪,簌簌黑夜,清俊的付丧神跪坐在雪里。

  岩见葵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事实上,膝丸今天确实很奇怪,他作为近侍前来,此后一直待在雪地里。不管自己怎么劝诱,除非下令,否则他不会行动,但若是她下令叫他进来避雪,他却会置若寡闻。

  这让她有点儿生气。

  他喜欢淋雪那就让他淋个够,等到脑子清醒,足够清楚,才来讲明发生何事。

  她是一位性格不错的审神者,除去喜欢黏人这点,几乎在各方面都称得上绝佳。却唯独不喜欢被胁迫,真正意义上危害到她的威信,挑战她作为本丸之主的威严时,她也不会手软。

  但她并非在气膝丸抗令,而是膝丸不爱惜自己,她为此而生气。

  心疼,心急,心如焚。

  这一场雪是落在他身上,也是落在她心上。

  午夜十二点,雪止。

  “你,进来。”岩见葵甜柔轻软的声音响起。“这是最后一次机会。”

  半晌,膝丸终于动了。

  他带着冰冷的雪走进来,少女眸子里闪过心疼,可依旧板着脸,故作气恼。

  “说吧,你为什么……”

  “我喜欢上一个人。”

  岩见葵失手打碎了酒碟,她震惊地看着膝丸。他、他喜欢上一个人?是谁?找出来!一对一solo!胜者抱得膝丸归!

  “可我觉得,她喜欢的是兄长。”

  嗯?!岩见葵察觉到事情不对,眼神不由犀利起来。怎么说?那个女人勾搭了膝丸,还妄想源氏双收?哼,好大胆子!把修罗场开到她本丸里来了?

  “我该怎么办?”

  “做掉她!”

  膝丸不说话,就这么看着冒出惊人之语的岩见葵。

  他看了她一天了。

  这是极其美丽的一名女人,她有令人惊羡的褐色长发,总用白色的大朵蝴蝶结固定,水润的眸子总是深情款款,暖黄的灯光给她的肌肤镀上玉一般的光泽,一年四季她都喜欢穿着纯白的连衣裙。从未见过有比她更适合白色的女人,既可高雅亦能妩媚,她温柔起来会叫人身子都酥掉半边,她凶狠起来也有叫人甘心溺毙的风情。

  只是她好像很在意自己的形象,尽可能地在发狠过后紧张兮兮地将长发挽到耳后,满脸羞涩地用娇软的声音说:对不起呀。

  他对她有不臣之心。

  本不该如此。

  无论这是多么可爱、多么美丽的女人,都不是身为臣下的他可以去妄想的。此前她虽然一直都以逗弄他为乐,更多情况下都是兄长在场时的玩笑,却没想到,自己却在她有意无意地亲近中,把她放进了心里。即使有兄长作为竞争对手,也只是叫他稍有迟疑,真正让他举步维艰,自责至此却是因为岩见葵身为主君的身份。

  对本该尽忠即可的主君交付出属于自己的情动,在梦里幻想过与之交欢的缠绵,哪怕之前在雪地里,他看似纹丝不动,目光却始终流连在她身上。他以下犯上的念头,愈演愈烈,只得倚靠风雪来制止他的妄念。

  及地蜿蜒的褐色长发,盘起缩在垫子上的小腿,被纯白色衣料勾勒出的纤细腰身,再往上是女性特有的温柔乡,在领口隐约可见的锁骨。他不敢再往上,害怕对上那梦里叫他追寻的红唇,也担心看见她那双平日里温柔似水却在决策时洞察人心的眸子。

  膝丸眼底暗波涌动,那熟悉又澎湃的情感瞬间击中岩见葵。几乎是电光火石灵光一闪,她点了点自己的脸颊。

  “你,说的是我?”

  “是。”

  ……现在事情大条了,我以为我暗恋对象喜欢上别的脚踏两条船的女人并鼓励他做掉对方但是突然一个瞬间我发现所有证据都指向我是那个“被”脚踏两条船的女人我该怎么办?强吻还是强上,给个建议吧,在线等,有点急。

  内心波涛汹涌,面上平静无波。

  岩见葵发现,膝丸的耳朵也许不是冻红的。他在承认之后居然低下头,似乎很是羞愧的样子。

  诶,好像心上人先自闭了。

  “膝丸你今天这么折腾自己就是因为这件事?”

  “是,万分抱歉,我对您怀有不臣之心。”他直接土下座。

  “没事。”岩见葵俯身,与他莫名形成一个夫妻对拜的对称姿势。“反正我也馋你身子。”

  “!!!”

  “哼哼w”

  膝丸猛地直起身子,还顺势把岩见葵扶起来。“别的东西不馋,啊不是,不要吗?”

  “那我,全都要!”岩见葵晕乎乎的,猛地上下容易脑充血啊。于是借机依偎进他怀里,察觉他僵硬一瞬后立刻放松,不由抚上他的背脊,隔着衣物试图数清一节节的脊骨。“只要是膝丸你,我全都要。”

  她的意思就是这样吗?他没有在自作多情?所以说,她的选择是他?她穿婚纱一定很好看吧?孩子叫什么好?是继承源氏这个姓还是随她?

  “您……可以嫁给我吗?”

  “诶?”

  “等等,这、这有点太快了是吗?那就慢慢来,按照流程来。请问,这位小姐,您愿意成为我的女友吗?我们将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

  “……我愿意!”岩见葵太开心了,可以说今日的阴霾突然被这记直球打得魂飞魄散。她直起身子,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结果沾到不少化开的雪水。“哈哈,看你现在多狼狈,快去洗洗。”

  “啊,是,失礼了。”膝丸起身正要离去。

  “诶呀,你做什么去?”

  “去浴室梳洗……”

  “我的浴室借你呀。”

  “……!”

  “天色晚了,你不留下来吗?”她笑得有几分狡黠。

  “咳咳,真的可以吗?”

  “你也可以现在就走嘛。”

  “不不不,请务必,让我留下。”

  她的笑声还是那么甜,却比往日多了几分心满意足,叫人忍不住盯着她看。她应是获得幸福之人,毋庸置疑。


评论(10)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