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红玫瑰与粉蔷薇4

摸摸下巴,昨天是除夕,跟婚刀先生的定情日。

所以,今天当然要哄婚刀先生啦。

定情日快乐,

我爱你粉蔷薇先生(。・ω・。)ノ♡

ooc!ooc!ooc!

————————————



  烟花在本丸的夜空上炸开,捏着酒瓶的少女倚靠在阴影里,倏然出现的光影落在她身上,仿佛惊扰到这朵玫瑰,她小小捂住耳朵,继续躲在阴影里。

  “怎么在这里?”大般若刚从温泉回来,难得穿上浴衣的他看着自家小玫瑰在阴影里鬼鬼祟祟,走进一看就发现她拎着酒瓶,整个人都醉醺醺的。“哦呀,谁给你喝酒了?”

  “同志,伏特加!”显然已经醉了的小姑娘晃悠悠地站起来,脚步打弯地撞进恋人怀里。“来嘛来嘛,伏特加!”

  伏特加?大般若长光看向她一直挥舞的酒瓶子,如果他没有看错,这分明就是用来装果酒的普通陶瓶。嘛,也是,他家小玫瑰虽然会喝酒,也爱喝酒,但酒量还不如猫,浅尝两口甘酒都会醉到跑来跟自己告白,何况……

  “你在想什么啦,同志?”她在怀里抬头,软绵绵的声音因醉意有些拉长,流露出不自觉的娇憨。“我这次有听话哦,躲着所有人吨吨,吨吨吨!”

  “嗯,让我看看你喝了多少。”太刀付丧神半诱半哄,倾身在她身上轻嗅,酒的味道混合了少女最喜欢的沐浴露的气息,以及少女这个年纪独有的体香,着实让人非常舒服。“这次进步了多少?”

  “半瓶!棒不棒?”少女改为搂住他的脖子上,手无意识地抓抓大般若的白发。“怎么湿湿的?不舒服。”

  “帮我擦干好不好?”

  “哈哈,不要,麻烦。”

  “这会儿倒是嫌弃我麻烦了?”大般若抽走她的酒瓶,拖着抱住他不撒手的小玫瑰往屋里走。明明就很怕烟花爆炸时的声响,偏偏被酒壮了胆敢跑到回廊上看烟花。“走吧,我们回去。”

  “好,我们去,自由飞翔。飞咯~”

  “小心点,别跑。”

  “哎呀!”

  少女扑倒在地,就地打了个滚,面对过来抱她的婚刀先生傻笑。

  “你笑什么?”

  “我摔倒了,嘿嘿。”

  “那下次再做个挑战,坚持喝完酒也不摔倒好不好?”

  少女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接着就被他抱起来,晕乎乎地拿手指戳他肩头,直到窝进柔软的被窝里,她才伸手抱住要离开的男人。

  “你、你要去哪里?别离开嘛,不要走,我不要你走。”

  “嗯,好,不走,但你渴不渴?要不要喝点水?”大般若长光顺势哄她,小玫瑰也只有在喝醉但又未完全醉倒时最为好哄且黏人。

  “唔嗯嗯~我要喝水水。”

  喂少女喝完水,她才安静下来,似乎是清醒了一点。

  “偷喝酒?”

  “是定情日。”

  “哦呀?”

  “去年的今天我跟你告白了,就在除夕晚上,所以!今天我要再说一次,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戴上婚戒那种。”少女的脸蛋红扑扑,眼睛水润明亮,神情努力维持很认真的样子。“你每一年都有反悔的机会,我……”

  “好啊。”大般若倾身,吻了吻小玫瑰的脸颊。“我的答案不会变,所以你的惶恐我来抚平。定情日快乐,红玫瑰小姐。”

  少女摸摸被亲的地方,开心地扑上去,抱紧他蹭啊蹭。“除夕快乐!定情日快乐,粉蔷薇先生!”

  “哈哈哈,你倒是轻点啊。这么高兴的日子真的很想来上一杯呢。”大般若将目光投向某瓶随着水一并拿来的酒。

  “嘛,可以啊,喝嘛,我都喝了,大家也喝了,你也可以喝一点。”审神者浑然不觉,依偎进他的怀里。

  “可是美酒独饮岂不孤独?”他貌似遗憾地呻叹。

  “诶?”少女不明所以,但还是摸摸他的下巴以示安慰。

  大般若忽然建议:“你陪我喝一杯吧?”

  “可你的酒都好烈,我喝一口都晕乎乎的。”少女尝过他惯常爱喝的酒,一口就足以叫她当场当机。哪天闹了什么事她也忘了,但婚刀先生却已经不准她没事去尝试。怎么今天心情好到离奇,居然想让她试试看?

  “没事呀,反正这里是你的卧室,也只有我们,喝点也没关系。定情日不试试看吗?滋味可比寻常的果酒还好。”

  “真的吗?”

  “不骗你。”

  “才怪!你一定想做坏事。”少女爬起来捏捏他的脸,她喝果酒都会倒,还能信了这酒鬼的胡话?

  “哎呀,怎么不信我呢。”摇头叹息的太刀付丧神径直倒了两杯,一杯递给转而抓来枕巾在他头上作弄的审神者,一杯自己拿在手里。

  少女再度婉拒,那杯被拒绝的酒就被放回了桌上,只是后来这两杯全在婚刀的忽悠下入了自己肚子里。

  唔,为什么床帐顶的颜色会是白的?还那么近、那么凉?

  在耳边说话的人是谁?在说什么?为什么感觉一个字一个字读都懂,就是拼在一起不认识?

  “跟我念。”

  “跟我念。”

  “我爱你。”

  “我爱你。”

  “对,我爱你。”

  “对,我爱你。”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