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正经人哪里会跟一期哥吵架啊

2500fo点文系列。

来自@夜吟应觉月光暖的点文(。・ω・。)ノ♡

是群里说过的,一期一振与女审神者那个表情包与霸王生发防脱液与谁是粟田口大家长的梗。

ooc!ooc!ooc!极度沙雕注意!

一期:懂,又来迫害我了……(疲惫的笑)

因为游戏维护,不得已来更新的我。

啊,放我回去,我要肝活动啊!

——————————————————


  “一期一振你个混蛋!”审神者炸毛的声音一如既往地传来,屋外树上的鸟儿都见怪不怪,淡定梳理羽毛。

  屋内一期一振淡定跪坐,手里还捧着茶。面对扶正自己爆炸头假发的审神者依然面不改色,并且语气温柔还莫名轻快:“纵然如此,弟弟们也不会叫您哥哥的,所以,死心吧。”

  他一期一振才是粟田口的阿尼甲!

  “哈?你说啥?废话,我是女的,他们要是叫我欧尼桑那不是很可怕吗?歪理!”审神者拍飞桌上的报告。“不玩了!你一期一振欺负我,这审神者我特么不干了!”

  一期一振依旧淡定,审神者这种要辞职的话,她一天之中起码要说三遍,大家已经“狼来了”到习惯了。毕竟时政一开活动,一开新地图,她抱着一箱假发跑得比谁都快。

  至于为什么要抱着假发去参加……咳,审神者有一焦虑就抓头发的破习惯,某天做噩梦梦见自己秃了,尖叫醒来后,从此本丸里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审神者的各式假发,颜色造型极其风骚。

  爆炸头少女冷静后,开始气呼呼地收拾。她自己弄乱的东西从来不需要别人来帮手,这点倒是好习惯。但是,气大伤身啊,要是可以,他们大多都希望她别那么脾气躁。

  可审神者似乎见到他就很像快要被点燃的炸药桶,还是每次炸完就会哭唧唧善后那种——嗯,过分可爱!

  今天她会炸毛的起因是,半小时前,他来送文件时看见审神者头跟小鸡啄米似的一点一点,像是困极了。他难得看见不吵不闹安静的小姑娘,虽然戴着爆炸头,但颜好任性,居然还有点可爱。于是好心叫醒她:“主殿,醒醒。”

  “哦啊,一期啊。什么事?”

  “我来送时政下发的文件。”事情截止这句话,一切都还好,败就败在他多嘴说了接下来这句话:“……主殿,您再熬夜的话要小心头发哦。”

  然后小爆竹就炸了。

  她一个掀桌的动作,被他及时按住桌子,掀不动。像是没有想明白为什么,但是不能阻止她的暴脾气,她嗷的骂了句“靠”,开启了一百零八响模式:“一期你还好意思威胁我?是谁当初嚷着要集邮所有的欧豆豆,逼我挖塌了大阪城,现在欧豆豆都到齐了就开始嫌弃我秃头?呵,刀男人,看透你了!”

  “等等,我不是,我没有。”他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都快绷不住了啊,这都什么跟什么?

  “呵呵!”少女再次扶正因为情绪激动而滑落的假发,看来这次是买大了,头围不适合。“想要弟弟的时候一口一个主殿加油干巴爹,快跟我去地下城建楼梯。弟弟们都集齐了,就开始说我秃,你怕是要造反啊?”

  “不,绝对不是这样。我的意思是,熬夜不好,主殿你要保护好自己的头发。”一期一振觉得自己太难了。

  “我不管,我感觉自己被冒犯了!我上辈子一定是道数学题,让爱因斯坦都头秃那种,太难了!我太难了!”巧了,审神者也觉得自己太难了,捂脸的同时顺手rua一把爆炸头,把它戴好。

  审神者为什么总要在奇怪的地方特别执著?一期一振想不明白。比如那个因为自己秃了的梦所以买了一堆假发备用,比如总是跟他争谁是粟田口大家长。这根本都不用比啊,她又不姓吉光,名字里也没藤四郎,更不是刀剑,谁是粟田口大家长不是一目了然的吗?

  “那,辛苦了?”一期一振决定给审神者顺毛,毕竟要是真把她气出个好歹,自己心里也过意不去啊。

  “不辛苦吗?我辛辛苦苦拉扯大极短们,结果他们全都叫你哥,跟你更亲近,我!好气啊!”审神者跳起来,仗着自己站起来比跪坐的一期一振高,摇摆手指对他龇牙咧嘴:“我才是真拉扯大粟田口短刀们的人,你个白嫖靠边,你也是我拉扯大的,凭什么你能当粟田口的家长?希望你有点ac数!”

  看吧,又是这个问题,他就知道跟审神者无论发生多少次口角,最后都会回到这个问题上。

  “那您看他们叫我哥哥还是叫您哥哥。”一期一振淡定地刺痛审神者,操作熟练得叫人感概。

  审神者:“……”

  她气到猛地一拍桌,那个爆炸头假发直接飞起,视觉效果秀到不行,一期忍笑忍得眉毛纠结皱起。

  “来啊solo啊一期一振!!”

  这时候,终于忍不住的短刀们从屋子里各个地方冒出来,纷纷拉住陷入炸毛状态的审神者。

  他们苦口婆心一人一句地劝到:

  “别别别,阿路基你千万别冲动!”

  “一期哥你少说两句。”

  “大将你冷静点!”

  “打赢坐牢,打输住院。”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何况你也打不过一期哥他啊!”

  “我们叫他哥叫你嫂子好不好?”

  审神者暴跳如雷像个窜天猴:“谁特么是你们嫂子,叫我妈!叫我妈!”

  短刀们:……这孩子已经气傻了,一期哥要不你下次顺着她点?

  一期一振让弟弟们都下去,他要单独跟审神者继续聊。短刀们无奈,嘛,毕竟是兄长的要求嘛。

  “主殿?”他轻唤了少女一声,然后时间回到了现在,有了开头那一幕。然而事情显然还没有结束,她一边收拾一边骂骂咧咧,最后因为脏话太多被他捂住嘴。“既然想当大家长,那就不要出口成脏教坏弟弟们,乖哦乖哦。”

  审神者:……淦!

  好的,今天的本丸又是和谐的一天呢~文明礼貌,欢乐和谐。人人爱我,我爱人人。


评论(39)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