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让你染上我的味道【浦岛虎彻】

ooc预警。

梗源@真弥以及我将梗演化了一遍。

真弥是个好姑娘,可爱。

写到虎弟啦(´▽`)ノ♪是个超可爱的孩子。

希望你们也喜欢着他!

设定与前提:all婶,刀男全员恋慕婶婶,设定刀男心情好到极致也会飘樱花,也就是樱吹雪。他们以为婶婶身上的樱花香是因为被他们身上的樱吹雪染上,然而真相是,婶婶常年用樱花沐浴露。偶尔婶婶会用其他沐浴露,那时味道一改,大家都惊了:哪个旁人让婶婶染上他的味道了?

背景:单骑刷花夺誉归来。

————————————————




  我从龙宫回来啦——这当然是开玩笑的,浦岛虎彻,凯旋而归!

  呐,有没有想我呀?我跟龟吉有很想主人你哦,看,这是我们准备的礼物,是送你的。看看,都是亮闪闪的东西呢,喜欢吗?

  嘿嘿,太棒了,就知道你会喜欢的。

  哦哦哦!这份和果子是我的吗?谢谢主人,我看看,这个给蜂须贺哥哥,这个给长曾祢哥哥,可以吗?既然是给我的,那我怎么安排都可以吧?

  主人呀,你别担心,虽然他们好像关系不怎么好,但是其实蜂须贺哥哥私底下对长曾祢哥哥的评价是很高的——诶?诶!完蛋了,主人你可千万不能说出去啊,这可是要保密的。

  呼,太好啦,主人你果然最温柔了。不用不用,如果是主人的话,即使不用拉勾约定,我也很相信。

  这个和果子很好吃呢,龟吉不知道能不能吃一点。好!可以吃,但是龟吉不能多吃哦,你晚上回去还要吃饭的。

  唔,说起来,从刚刚开始就很在意,主人你闻到了吗?屋子里好像有很淡的糖果香气,谁把糖罐子打开放这里了吗?要小心啊,这样会招来虫蚁的。

  什么?是主人最近新换的沐浴露?诶?诶?!诶?!!问我为什么这么震惊,这是当然的了,我还以为你之前的樱花气息是我染上去的呢!啊啊,主人我换回之前的沐浴露吧,好不好?

  不换?为什么?

  诶?是这样吗?因为海盐口味的糖果香气和半透明却坚硬的口感很符合我给你的感觉,所以就不换了?啊,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不过也行,就当你现在是已经染上我的味道了吧。

  是这样吧?

  嘛,为什么要笑笑不说话啦?

  对了,主人。你对龙宫感兴趣吗?我们要不要规划一下,去找寻龙宫?

  理由?那还用说吗?

  我想跟你永远、永远在一起。

评论(10)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