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取暖日常

1777fo和1888fo的点文系列。

来自 @葡萄不喝酒

三日月宗近x女审神者。

1777fo和1888fo的点文至此还完。

ooc,ooc,ooc。

是个日常,酥糖。

——————————————

  跟一个自称是老人家的家伙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大概就是,暖手袋是他的,暖宝宝是他的,厚毛衣是他的,热乎乎的暖被窝是他的,而他,是我的!

  少女在人前决不会展露的娇憨与依赖在此刻尽展无遗,她喜欢环抱着她的三日月,从正面拥抱他的腰,头就这么依靠在他肩上。

  “好冷,一点都不想挪开,爷爷最棒了!”全身暖呼呼什么的,简直是冬天最爱!

  “哈哈哈。”三日月宗近摸摸她的头,她的亲昵从来都是不刻意不尴尬,单纯就是这般想要亲近你,想要靠近你,起初是没有过多旖旎心思。单纯的想要依赖,也是单纯地在寻找安全感。

  人类总是会理所当然地寻找精神寄托,即使再强悍的人也不例外。又或者说,越强大的人越是会对某种人事物有所寄托,这是他们的动力/能量。

  “哎呀呀,能被姬君这么信任真是承蒙厚爱。”畏冷的她也只有冬天才会在白昼与他如此亲近,第一次感受到她这种热情那会时值大雪,玉絮飘空,洋洋洒洒。他出阵归来,犹带一身寒意,但是比他身子还冷的少女就那么冲出来,当着所有人的面扑入他的怀里。

  柔柔的声音几乎细不可闻:三日月,我冷。

  她那时是真的冷,从未经历过雪天的她,在最初的兴奋后冻得把之前的热血都抛诸脑后。

  “说归说,手可以规矩点吗?”少女把从衣摆钻进她里层衣物取暖的手抓出来,放在身前搓一搓,再放到脸边蹭一蹭。“要是冷可以告诉我啦,不要突然钻进我的衣服里,寒风灌进来难受。嘶,明明也不是很冷啊。”

  三日月宗近只是笑着,她总是如此。合乎情理地规避一些事情,她的亲近从来不涉及情欲,偏偏就是让人无法抗拒。因为与她相处实在会很舒服,她会在自己满足之后尽可能地满足其他人的要求。好比拿他取暖这件事,估计也就只有她做得出来。

  两人确定关系应该是在不久前,正好是入冬了,正吃着寿喜锅的少女突然开口:“三日月,我们在一起吧。”何其自然,当时在场的人全都惊呆了。

  虽然说情理之中,但是居然是身为审神者的她先开口,而且说得就好像是这块肉给你那样自然直接,真真是意料之外。

  “好啊,今后承蒙关照了。”

  “彼此彼此。”

  热气氤氲了她的容貌,低垂的眉眼看不清她的神情,看似不经意,但谁都知道小姑娘的认真。

  所以,就在一起了,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此刻,他的小姑娘正在给他暖手,哈气,再放到脸颊上捂热乎。

  “哈哈哈,我说明明要热起来的办法很多,为什么非得用这种?”

  “诶?不觉得很浪漫吗?”

  “啊呀,那就是老人家我不解风情,不知道姬君你居然还有浪漫的思维。”

  讲真的,一个会觉得西兰花比玫瑰花实在的女人,跟她谈浪漫,不如拿战功跟她谈条件来得轻松。

  “没事,我做你受着就行。”

  “哈哈哈。”

  “可以吗?”

  “恭敬不如从命,姬君自便吧。”想做什么都可以哦,但后面会发展成什么样子,老人家可不能保证啊,毕竟是恋人了,做什么都可以吧?

评论(12)

热度(1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