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总有人纵着你

1777和1888fo点文。

来自 @言-99FFFF

的小乌丸与婶。

ooc,ooc,ooc。

这是个小日常。

————————————


  说什么都晚了。

  少女仰躺在床上,颓废且满身丧。

  小乌丸从浴室出来就见到这一幕,素来不离手的手机更是被她丢在床下。

  他走过去捡起来,放到床头柜上,甚至不用去问为什么,因为少女铁定忍不住会自己全盘托出。

  “小祖宗,我跟你讲哦。”果不其然,跟他对上视线不过五秒的少女当场破功。“这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说是馋我身子,呵,其实就是馋我钱包。”

  哪怕被划为“馋钱包”系列的分类,小乌丸依旧面不改色笑意盈盈。

  “发生何事?”他轻缓的语调仿佛解开忧愁的解药,少女从枕头上挪啊挪,头枕到他的腿上,双手环抱住他的腰。恋人是纤细的,但没人比她更明白这少年身躯里所蕴含的力量。

  “氪金抽卡,失败失败大失败!嘴上说着我爱你,剧情来个摸头杀,结果死活都不来。啧!”

  “哦?那氪了多少?”

  “六单。”少女闷闷道。“点心钱都赔进去了,这个月都没有点心吃了。”

  “哈哈哈哈。”

  “人家郁闷,不准笑。”

  “可是,真的很有趣啊。”小乌丸摸摸她的头,柔软的发丝在手心下静静躺着,许是刚从浴室出来,他的手还带些凉意,因此触及她的发丝便觉得很是温顺柔暖。如同她初见的性格,明明该是个容易害羞且温柔的好姑娘,如今倒被他们一群刀剑男士宠得有几分骄矜。

  其实这样也无不可,毕竟是身为本丸之主,若太过温顺而无威慑力与身为主君的自觉,反倒容易叫旁人滋生不该有的念头。

  “哪里有趣了?”少女喜欢小乌丸身上的气息,她爬起来,抓过他搭在肩上的吸水巾,慢条斯理地给恋人擦拭半干的头发。“我没有点心钱了哎,还被不知名男人骗走的,你就不心疼心疼我吗?”

  “唔,听起来好可怜。”

  “是吧是吧?”

  “可这不是你自找的吗?”

  “……”这种一口老血吐不出来的郁闷真是梗死她了。但小乌丸的话也不无道理,少女开始反思,三秒后,放弃挣扎。“再也不抽卡了,再抽卡我就……我就是小狗!”

  “那么为父期待你汪两声。”

  “……啊啊啊!小祖宗你不爱我了吗?”少女抛开吸水巾,从背后抱住小乌丸又是蹭又是摇。

  “你不是要不知名男人吗?”

  “不要了不要了!一对二,要不起!我只要小祖宗,小祖宗棒棒哒!全天下最好啦!”老公和墙头,少女当然知道选择哪个啦。虽然恋人从来不说自己醋了,更不会表现出来,甚至对于她玩游戏抽卡没有反对,但是他经常笑吟吟看着,看得她内心一阵慌。但是只有这样才会让她觉得,小乌丸的视线是落在她身上的。她是确实被爱着。

  呜!所以说,恋人的心思好难猜。

  “甜言蜜语信手捏来。”

  “那也只对小祖宗。”

  “就不知道真假几分。”

  “百分百啊!不用怀疑!”

  “为父信了哦?”

  “真的真的真的,爱你,mua!”


评论(12)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