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我看你是真的皮10

迟来的本丸一周年贺文

(其实一周年半啦)

哎呦我去,终于写完了。

ooc,

ooc,

ooc。

感谢刀刀跟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右手搭肩,屈膝鞠躬。

(´▽`)ノ♪爱你们

——————————————

  【日向正宗】

  “哎呀,是不是有点闲了……?要不就去帮助其他人吧。”

  “不!请你帮帮我先!”她最终还是哀嚎出声。真要让日向正宗走开,她估计真的就别想下去了。

  “哎呀,主人你怎么跑到上面去了?”

  “就不要明知故问啦,我被挂在墙上了。刚才爬到屋顶躲猫猫,失脚滚了下来,你快帮帮我。”

  闻言,日向正宗也注意到她身上的衣服有些磨损和灰尘,手好像也被划伤,像个被熊孩子踩了几脚的布偶娃娃,可怜兮兮地挂在墙上。他瞬间收敛起微笑,找来几个垫脚的东西,稍稍一跳便上墙,解开她那件被钉子勾住的衣服的同时把人抱住滚落下来。

  “没事了,别怕。”日向正宗拍拍她的肩,帮她把破了个洞的衣服拢好,确认她受到的全是皮外擦伤后才安心。“下次我不抓你就是,可别再去危险的地方了。”

  “嗯!呜哇,摔下来的时候吓死了我,就天旋地转一瞬间。”

  “好啦好啦,已经没事啦,我带你去上药。”

  “嗯嗯,日向。”

  “什么事?”

  “可不可以不要告诉其他人?”

  “可以是可以,但如果再有下次……”

  “绝对不会有了!”

  

  【静形薙刀】

  “我也能中途离席吗?因为我想和胁差还有短刀加深交流。”

  “带我一个带我一个!”她兴奋地站起来,然后又被按下来。

  “主上,今天的军议您必须在场,静形你也别总想着带主上开溜。我知道你表面上不乐意她接近,但是每次带她开溜那个总有你,我跟你讲……”

  她有气无力地推开门,趴到在门口不动。身为近侍静形薙刀看见,一言不发地把人抱起来送入屋子里。

  “辛苦你啦静静。”她回到自己的房间就好像装死的鱼回到水里般迅速生龙活虎起来。她从身上左摸摸右掏掏,最后摸出两颗薄荷糖。“哎嘿嘿,这是谢谢你今天陪我一起挨训的奖励,真的非常感谢!”

  静形:……

  “不喜欢薄荷糖吗?那我找找看,有没有其他什么糖,啊啊,我的零食自打被禁了之后就减少很多啦。”

  “不是。”他按住想要去给他找糖的人,意识到自己又一次触碰了她,不由收回手。“不用麻烦,我去找其他人了。”

  目送他离开,她无奈地小声说:“明明都共患难这么多回了,怎么静静还是对我这么冷漠呢?”

  “唔,是我不够皮了吗?”

  “啊啦,好苦恼,rua!”

  

  【南泉一文字】

  “嗯嗯……你睡着了吗……?那,我也懒洋洋地趴着吧……喵。”

  “喵嗷!”她突然扑过来,冲真的趴在地上打算午睡一会的南泉一文字喵喵叫。

  “你干嘛喵?”

  “喵嗷喵喵~”

  “……我是听得懂猫话,但人类这种乱叫一气的声音我可不明白什么意思……喵。”南泉一文字把她按住,反被她抓住手搁自己脸上蹭蹭。“喂喂,不会是要我哄你睡觉吧?”

  “喵~嗷!”

  “叫这么甜也不行!”

  “喵呜呜。”

  “撒娇不是这么用的。”

  “喵——嗷喵!”

  “你居然还敢威胁我喵!?”

  “哈哈哈哈,南泉你真的好可爱啊!我好喜欢你!”她最终没忍住,抱住他的脖子蹭啊蹭,被他嫌热地拨开。

  “好了好了,陪你玩够了啊喵,别打扰我休息知道么?”

  “哈哈哈,好嘛,那我们醒来再一起玩可以吗?玩球球,玩羽毛。”

  “行行,别闹了喵。”

  “嗯!好哒!”

  

  【千代金丸】

  “嗯。不要那么急也可以啦。”

  “我是不急,是自暴自弃了!”仿佛回光返照般哀嚎完就倒回桌子上。

  “是的呢,反正文件不会因此减少。”懒散的太刀在她面前坐下,开始帮她整理。却意外发现,她这是在赶下一周的工作,这让他有些疑惑。“这些是……?”

  “rua,被发现啦。”她无奈地摊开手,做做拉筋运动。“因为下周有现世活动,我是真的想去看看呀。”

  “哦。是有什么特别想见的人吗?”

  “唔嗯,不是。”

  “那是有特别重要的事?”

  “嘿嘿,也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这么着急?”

  “啊,因为,就是,很想……”

  “嗯?”千代金丸很配合地歪头。

  “跟千代出去玩。”

  “我并不是很适合的旅行伙伴。”他喜欢慢慢来,不乐意太着急,可没办法看顾好总是喜欢蹦蹦跳跳时刻都安静不下来的她。

  “诶,不行吗?不可以吗?不能够吗?”

  “哈哈,行,可以,能够。”

  “rua!千代万岁!来帮我一起写文件吧?”

  “no,我拒绝。”

  “呜啊,你怎么这样?”

  

  【山姥切长义】

  “嘛,这样也无所谓。”

  “真的吗?”她蹦蹦跳跳到他面前,仰头看着他。“那我去找别人也可以吗?”

  他伸出手指点在她的眉间。

  “耶?你不是应该喊急急如律令,定吗?”

  “我又不是阴阳师。”山姥切长义放下手,自打他不是检察官之后,她对自己可没有对待老师那样的客套,完完全全是展现了自己的本性。

  “嘿嘿。那你可就降不住我!嗷呜!”她故意做出自己很凶的样子。

  山姥切长义摸摸下巴:“哦哦,原来审神者是只小狗子吗?好的,今晚我的肉骨头是你的了。”

  “rua!你才是狗子!你这个坏本本!”

  “emmmmm请好好称呼我的名字。”

  “不要不要,本本本本本本。”

  山姥切长义:怜爱傻子的眼神.jpg

  低下头气呼呼的她心想:好的,把长义碗里的肉肉骗到了,哎嘿嘿!今天的晚饭是好吃的酱大骨!!

评论(19)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