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让你染上我的味道【秋田藤四郎】

ooc预警。
梗源 @真弥 以及我将梗演化了一遍。
真弥是个好姑娘,可爱。
摸鱼更新,继续上班。
设定与前提:all婶,刀男全员恋慕婶婶,设定刀男心情好到极致也会飘樱花,也就是樱吹雪。他们以为婶婶身上的樱花香是因为被他们身上的樱吹雪染上,然而真相是,婶婶常年用樱花沐浴露。偶尔婶婶会用其他沐浴露,那时味道一改,大家都惊了:哪个旁人让婶婶染上他的味道了?
背景:单骑刷花夺誉归来。
————————————————

  我回来啦,主君大人。
  是的,一切都非常顺利,我没有让您失望吧?
  太好啦。
  外面的世界确实很精彩呢,主君大人,有机会的话您也跟我出去看看吧。想带您去看很多风景,每当我看见美丽的、有趣的事物时,最想跟您分享了。
  原来天空的蓝色也会有不一样的呢……
  嗯?您的神情……
  啊,不不不,怎么会?
  虽然说,是很想跟着鸟儿一起飞去,但您的身旁就是我唯一的容身之地。无论飞再高、走再远,我也一定会回来的。
  只要不被折断,我就绝对会回到您的身边。我要,守护着您!
  ……请不要这样妄自菲薄。您非常好,温柔又体贴,还时刻关照我们的心情,真的很感谢您这么照顾我们。
  既然善待我们是您的责任,那么爱戴您便是我们的义务,所以,请不要忧思多虑。
  我跟您讲讲路上的见闻吧……啊,稍候再说吗?您有什么吩咐?
  这是……点心?给我的吗?
  非常感谢!
  唔,怎么觉得主君大人您身上的气息变了?
  欸?换了一款沐浴露?
  欸欸?原来是这样的吗?
  该怎么说呢,吃惊的原因是,我、我们一直以为您身上的樱花气息是被我们的樱吹雪染上的。
  嘿嘿,是,可能有点傻气,不过能换来您的开怀也是值得的。
  想要抱抱我么?这是我的荣幸。
  主君大人的怀抱……一如既往的温暖。
  啊?我身上也有特别的气息?
  我身上才是春日里樱花的气息?啊,还混合着点心的香甜吗?哈哈,可我身上没有藏点心哦。
  哈哈哈,请不要乱摸啦,是翻不出点心来的,我真的没有藏。
  很痒呢,哈哈,嗯,抓住了,您的手。
  请不要对我恶作剧了,好么,主君大人?
  没有,我不会对主君大人您生气的。
  啊,我做错什么了吗?为何要移开视线?虽说保持主君的威仪是好事,可是……不,没什么。
  欸?可以向您提一个要求吗?
  其实您不必如此勉强自己的呀,毕竟您是主君……那好吧。
  主君大人,我很喜欢您之前的气息,请您跟我保持一致,可以吗?
  
  

评论(6)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