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让你染上我的味道【后藤藤四郎】

ooc预警。
梗源 @真弥 以及我将梗演化了一遍。
真弥是个好姑娘,可爱。
关于后藤,那是真的可爱,极化回来后直接就说要保护我。萌得我直接给了御守极www
设定与前提:all婶,刀男全员恋慕婶婶,设定刀男心情好到极致也会飘樱花,也就是樱吹雪。他们以为婶婶身上的樱花香是因为被他们身上的樱吹雪染上,然而真相是,婶婶常年用樱花沐浴露。偶尔婶婶会用其他沐浴露,那时味道一改,大家都震惊了:哪个旁人让婶婶染上他的味道了?
背景:单骑刷花夺誉归来。
———————————————
  我回来啦。
  嘿,大将,想不想跟我骑马去逛逛?
  哪里都可以吧,有我在的话你的安全不用担心的。
  我会保护你的。
  别摸我的头啦,我会长高给你看的。
  当然是希望再高点、再大点,这是当然的吧?
  啊,对了,这是我樱吹雪落下的樱花,我觉得跟你身上的气息差不多,送给你吧。
  不用客气啦,欸?点心吗?咳咳,没有开心的意思哦,我才不会为点心什么的而兴奋。毕竟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说真的啊,你别笑。
  欸欸!大将你都给我了,怎么可以拿回去?好过分!
  嘛,是大将你给的,我当然要接受。
  很好吃。
  感谢款待。
  说起来,大将身上的气息一直跟我一样是樱花的味道,真好啊,这样就算我暂时不在身边,大将也不会感到不安吧?
  嗯?我身上是柑橘和野花的味道?
  等等啊,那大将你……咿?沐浴露吗?
  啊啦,原来是这样……
  唔,失落是有一点的吧。
  为什么?
  当然是——是、是……咳!是因为不能跟大将一个气息让人遗憾啦。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其他意思。
  喜欢你?!
  咳咳,不不,我不是咳嗽,也不是感冒啦,大将你不用太担心。
  稍微有点吓到而已,嗯,是的。
  ……我觉得大将应该是知道的呀,毕竟大家都表现得这么明显。对你的喜爱,不仅仅是出于刀剑对主人,也不止是下属对主君,而是那种喜欢。
  我么?
  啊,脸红什么的才没有。
  大将,不要把我当成其他短刀啊。毕竟我是陪嫁刀,该知道的都懂哦。而且,大将怎么会觉得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呢?我们的实际年纪可比你大很多的呀。
  唔,我知道现在的我可能没有一争之力,但是请给我一点时间,我会……
  欸?突然这么说……就太犯规了。
  那就约定好啦,等我再长高些,大将就考虑选择我?
  真的吗?我当真了哦。
  那我想提个要求。
  那个、那个!大将!能让我抱抱吗?
  啊呜!非常感谢!
  希望这样可以将大将染上我的味道呀,一次不够就两次,三次,积少成多应该就可以了对吧?
  总有一天我能将你公主抱起来的,相信我吧。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