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让你染上我的味道【厚藤四郎】

ooc预警。
梗源 @真弥 以及我将梗演化了一遍。
真弥是个好姑娘,可爱。
设定与前提:all婶,刀男全员恋慕婶婶,设定刀男心情好到极致也会飘樱花,也就是樱吹雪。他们以为婶婶身上的樱花香是因为被他们身上的樱吹雪染上,然而真相是,婶婶常年用樱花沐浴露。偶尔婶婶会用其他沐浴露,那时味道一改,大家都震惊了:哪个旁人让婶婶染上他的味道了?
背景:单骑刷花夺誉归来。
————————————————

  大将,我回来了。
  唉,挺直腰板啊大将。
  哇哦,是点心,给我的吗?
  嘛,不行啦,就算是用点心贿赂我……好吧好吧,既然你这么说的话,那就下不为例了,我不客气了。
  很好吃!唔唔,谢谢大将!
  不知道兄弟们有没有吃到呢?
  嘿嘿,但这是属于我的奖励,暂时就不跟他们分享了。
  哦,对了,这是回礼。
  礼尚往来,本来就是应该的吧?
  这是我樱吹雪所落下的樱花,可以佩戴在身上吧,我记得。
  大将身上的樱花香难道不是被这样染上的吗?
  欸?原来不是吗?
  第一次知道!
  算啦,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是稍微有点遗憾,嗯?表现得很明显?
  大将真的是进步了哦。
  不过感觉你还是不够有气势。
  是是是,大将是女孩子嘛。
  但你是我们的大将啊,适时端起架子会比较好哦。这里我就要跟您说了,有威严的主君总比没威信的好。
  别捂起耳朵呀大将,好好听我说啊,这些对你有帮助的。
  ……啊,这是嫌烦了吗?
  嘛,真抱歉,毕竟我真的不太会说话。
  欸?啊啦,我才不会感到沮丧。忠言逆耳,大将的努力和进步大家都看在眼里,肯定会不吝各种夸奖啦,这时候就由我来督促大将不要松懈。
  说起来,这也是大将给予我的特权不是吗?
  嘿嘿,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如果不是大将的默许,我哪有谏言的机会啊,是不是?
  啊,哪有这样夸人的?才不是吃了你的点心才嘴甜,我说的都是心里话,大将也真是的。
  不管怎么说,我都会守护好大将,尽心尽力地辅佐大将的。
  非得要说为什么嘛,大概就是我喜欢大将吧。
  这么吃惊的样子是干嘛啦?
  作为刀剑,喜爱主人不是应该的吗?
  欸?表情怎么突然变得有点遗憾和了然?大将你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吗?
  不要那么容易让人猜到你的真实心情,这很重要啦,身为上位者高深莫测是必修课呢。
  哎呀,呀!别、别掐我脸……啊啦!大将,突然这样恶趣味会吓到的。
  嗯?大将你……说什么?
  喜欢我身上海风与阳光的味道?
  突、突然说这种话,真是太狡猾了吧?
  谢谢什么的太见外了,能帮到你就足矣。毕竟我呀,现在全心全意为你盘算,所以,请多多地使用我吧?
  哇,可以对你提要求吗?
  那我要提的要求可是有很多的啊。
  啊哈哈哈哈,别紧张,今天只先提一个,那就是——请大将把我樱吹雪的樱花佩戴在身上吧。
  我也想将您,染上我的味道。
  认真的。
  
  

评论(15)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