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论套路我哪里玩得过青江

2500fo点文系列。

来自@落茶

笑面青江x女审神者。

ooc!ooc!ooc!

樱花那边口味真的清淡。

我想吃火锅,麻辣锅qwq

——————————————


  “我想开荤!”少女捶桌,近侍斜睨她一眼,那句「为了不被人说配不上刀,你自己·也注意一下如何?」他都说倦了。

  “你年纪还小,就不了吧?”笑面青江似乎很是无奈。

  少女坐着扑向他,连着白装束一起抱住他的腰。“那我也想吃肉啊!”

  “你冷静点。”

  “开荤嘛吃肉嘛,来嘛来嘛,要嘛要嘛。”

  “真拿你没办法,就这次哦?”

  “嗯嗯!”少女期待地大力点点头。

  火红的锅底咕噜噜冒着泡,香菇平菇金针菇,羊肉牛肉兔子肉,虾滑鱼片蟹味棒,萝卜茼蒿娃娃菜。

  ……所以说,只是吃个火锅而已,开头搞得那么污是干嘛?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俩是本丸污力涛涛相声二人组吗?过于生草,无法吐槽。

  少女把洗好的生菜摆上桌,开开心心地拿起一片翠油油的绿叶子,先刷一层油辣椒再放一层肉,再刷一层酱叠上一块鱼片,又刷了一层辣酱再放上一块牛肉。最后把生菜叠两下,怼进油辣椒的碗里,狠狠碾了两轮,充分入味后满足地咬了一大口。

  笑面青江笑面轻僵。

  不是,这个一尝到芥末就鸡飞狗跳吐着舌头直蹦脚的家伙为什么这么能吃辣?不科学啊!难道,红艳艳的辣椒不如芥末辣?

  笑面青江不信邪,于是学她拿着生菜怼进油辣椒的碗里,再塞到口中。

  卧槽!无情!!

  整张脸白了又红,白里透红,他拿起冰镇饮料往嘴里灌,手都在颤抖。

  这姑娘太狠了!

  “嗷呜。”把最后一口生菜吞掉,少女双手竖起拇指表示:“好吃!”

  青江捏着饮料,忍不住笑问:“你这不挺能吃辣的吗?为什么上次吃到芥末那么夸张?”

  当时她满屋子找水喝,最后跑进厨房跳进水缸里喝了半缸把肚子撑得圆鼓鼓才肯出来,当时厨当番的歌仙都惊呆了,他拉都不能把她从水缸里揪出来。后果就是,她因为肠胃不好加上感冒发烧直接躺进现世的人类医院。也是够惨的。

  “欸~这你就不懂了吧?芥末和油辣椒,那能一样嘛?别开玩笑啦,芥末可比油辣椒难受多了。”对,她的味蕾就是这么奇怪。“倒是你,你不是很能吃辣吗?为什么才吃这么一点就受不了?”

  “嘛,按照你说的,油辣椒跟芥末能一样吗?”青江把饮料放回桌上。他们这边的饮食文化与审神者那边不同,口味大多清淡,审神者自打任职后很少提及家乡菜,今天难得想要吃火锅解馋,结果还整一个麻辣锅。饶是青江这个对辣度接受良好的付丧神对她的吃法都招架不住,其他人要是跟她吃一锅,大概是要多倒霉有多倒霉。

  少女不理他,嘿嘿笑着继续捣鼓生菜包肉,每样都来一点,每样都要刷上厚厚的辣酱。

  笑面青江想了想,拿起生菜跟她做出同样的举止,只是把油辣椒换成了芥末。

  “敢不敢来个挑战?”

  “哦豁?”

  “互换对方手里的食物,谁先受不住喝水谁就输。”

  “卧槽,极限一换一啊?”

  “要不要呀?”

  “奖励是什么?”少女拍桌,倾身拉进与他的距离。

  “只是挑战而已,挑战自我呀。”青江也凑得很近,两人就这么跟对方互瞪,只不过少女是斗志满满不肯认输,而青江的笑容则是一贯懒散意味深长。

  “行,来吧!”

  于是两个人开始了这场没有意义的相互伤害的人间迷惑行为。有生以来从未见过如此自相残杀的搞事!——来自事后打开房门撞见“案发现场”的清光的吐槽。

  然而这都是后来的事,他们现在正在挑战自我,少女拿着满满都是芥末的生菜包肉,青江拿着满满是辣椒的生菜包肉,两人相视一眼,开吃。

  少女为了赢简直豁出去,不要命般狼吞虎咽,最后被呛到眼角飙泪,领先慢悠悠的青江先行吃完。她难受到泪眼汪汪还不忘挑衅地睥睨绿发胁差,但本想抄起饮料的手却不慎打翻饮料,现场一度鸡飞狗跳。

  被饮料泼在身上的意外也阻止不了她辣到伸出舌头双手不断扇风,她再次表演什么叫做辣到跳脚。反观笑面青江,那就真的是气定神闲,少女估计被辣傻了,或许又被青江那个琢磨不透的笑容刺激了,秉承“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的心态,揪过他来就是亲上去。

  哦呀~人类在受到刺激的时候是真的很容易犯蠢的呢。


评论(35)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