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来自他的礼物3

本丸二周年贺文。

ooc,ooc,ooc!

我的本丸当然all我!

——————————————



  【信浓藤四郎·极】

  「不愧是大将,两年来很努力了呢!」说着红发短刀欢快地将自己抱上桌子,再埋进自己怀里。

  这种即使比对方高也要钻进对方怀里的精神……着实让人钦佩!不过,好可爱呀!忍不住摸摸他的头,他的发质软硬适中,热情的颜色很是灼眼。

  他送的礼物是一件舒适的衣服,睡衣。真是想象不到,宽大的裙摆,还有装饰作用的苹果衣兜,红艳艳的颜色使它即使深夜穿出去也不失礼。所以,这是邀请参加枕头大战的讯号?

  那好!就来玩枕头大战吧!跟他一组,应该不会输吧?但是,怎么感觉红衣服配色白色绒边,那么眼熟呢?

  

  【前田藤四郎·极】

  「恭喜您就任二周年。已经和刚就任时的表情不一样了呢。」短刀少年捧着礼物向自己走来,打开礼物盒子,里面是一瓶香水。

  喷在腕间跟体温与体香混合后散发出独属于自己的香气,暖甜温馨,淡雅怡人。

  希望即使本尊短暂的不在,也要守护在主公身边。这是他的原话。

  因为很感动他的贴心,所以决定偷偷带着他去万屋,只要他看上的,买买买!只是,为什么看中的东西不多啊,没关系,别客气呀,今天钱包里的小判和甲州金带足够的。

  

  【秋田藤四郎·极】

  手绘的明信片,飞鸟与蓝天,一看到就知道是谁送的,真是不要太容易。

  「主君,恭喜您就任二周年。回想起来,我们去过许多地方呢。」他想说的话,全写在了明信片上,一笔一划极其认真。

  但这还不是他的全部礼物,他还送了自己一瓶泡泡水,像是自己调配的。吹出的泡泡五彩缤纷,还能维持相对较长的时间。于是,为了还礼,决定带着他去吹泡泡玩,再带他去吃东西。

  冰淇淋,金平糖,团子,还要去花火会上捞金鱼!

  

  【博多藤四郎·极】

  他!居然!给自己!送上一张银行卡!密码是自己的生日!最可怕的是!上面的金额看着就令人心动!

  不要怪她大惊小怪这么多感叹号,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

  这是短刀啊,那个戴着红框眼镜的孩子啊!啊!真不愧是博多藤四郎!

  「恭喜就任二周年!想要什么来庆祝呢?尽管说!」

  天啊天啊,到底谁仰仗谁啊?

  怎么办、怎么办?要怎么感谢他?给他御守极?不不不,不是早给了吗?天啊,要不、要不、给他亲手做一份点心吧?

  

  【乱藤四郎·极】

  「主人,恭喜就任两周年~!拍手拍手拍手!」

  所以这就是他把自己按在梳妆台前的理由吗?

  等等,不要动化妆品,不要揪衣裙,饶了所剩不多的头发……吧?诶诶?好像还挺好看?

  捧着刚被化好妆的脸问他:好看吗?

  他笑眯眯地打开口红,在唇上涂抹一番,捏着自己下巴的手又滑又温暖。

  这样就非常好看啦。他拉起自己,开开心心地往外跑。走吧,去逛街,去买各种各样喜欢的东西!

  他好像给自己找好回礼了呢?

  

  【五虎退·极】

  「恭、恭喜您就任二周年。在这两年间,有了很多回忆呢?」

  所以,老虎背着一筐鱼就是他的礼物吗?虽然有点苦笑不得,但意外戳中喜好了可怎么办?

  自己是真的很喜欢吃鱼啊,腌鱼、烤鱼、炸鱼,水煮鱼,酸菜鱼,红烧的,清蒸的,醋溜的,怎么好吃怎么来,怎么也吃不腻。

  撸起袖子,决定给辛苦又胆怯,但是非常可靠的小短刀还有他家大老虎开小灶。

  这筐鱼,绰绰有余!

  

  【药研藤四郎·极】

  他的礼物竟然是一个急救箱,全新的不说,打开之后发现里面的药品齐全,全是针对人类女性的。从那些标签和注意事项来看,他绝对是下了苦功夫,甚至连按份量称好并包起来的红糖姜茶都有,咳!未免过分认真了吧?

  但……不感动是不可能的啦。

  「大将,是就任二周年啊。今后,我也会守护大将的。」明明也就高自己那么一点点,为什么他会有一米八的气场啊?

  而且,被他摸摸头居然毫无违和感,也不会让人很想把他的手拨开。该说不愧是药研吗?

  愣是没想到回礼,最后小声提出要不要去约会。居然答应了?没想到啊没想到!

  

  【包丁藤四郎·极】

  「哦——主人已经努力两年了。真能干——」

  收到来自他的一大盒点心真是措手不及,可是看他努力作出男子汉的样子又觉得非常可爱。

  想要跟他分享,但是被他拒绝了。因为他说: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我才不会吃。

  问了好几次“是吗”来戏弄他,惹得他握紧拳头在身前,抱怨性地抗议着。

  嘿,可可爱爱!

  所以,拉着他去点心店,告诉他,看上啥都可以,拿,别客气!

  但,没想到他真的不客气,居然买了一堆的甜食……还真不客气呀!

评论(12)

热度(1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