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阴阳师同人】口嗨一时爽,一直口嗨踢铁板

2222fo点文系列。

来自 @北窗结殷 的点文。

ooc,ooc,ooc!

八岐大蛇x阴阳师少女。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码字机器……

(端着茶水的手,微微颤抖)

————————————————

  万万没想到,我也有“奴役”八岐大蛇的一天。 

  少女很想借来烟烟罗的烟袋轻抿一口,但是又怕被她家的荒拿流星追杀,遂作罢。 

  与八岐大蛇结缘,召唤出他的时候,少女正在跟召唤阵周围出现的灵蝶玩耍,莫得办法,她已经黑得一塌糊涂,根本不想再去计较接下来会不会有ssr这等强大的大妖怪出现。 

  只是没想到,天地一黑,蛇骨开道,出现在她面前,把她手里灵蝶吓灭的居然是八岐大蛇。 

  emmm这个可就有意思了。 

  四处去封印八岐大蛇残留碎片的阴阳师,居然召唤出来真正的八岐大蛇本尊——虽然还特么是本尊的分神,但是感觉也挺新奇的。 

  她以为是阎魔姐姐或者青行灯姐姐来见她的可能性更大点,毕竟上次跟她们再加上彼岸花,四个打麻将,她可是通杀啊!赢了不少东西呢,就是差点没走出冥界。 

  不过说真的,她其实蛮怕蛇这类生物的,又凉又软,看人的眼神瘆得慌,就连清姬和般若都被她要求离她远点。因为,看见蛇,她就腿软。 

  所以,她初见八岐大蛇,就腿软了。 

  “凡人,你很懂规矩。” 

  “不是,你先把蛇收一收,再扶我一把,我见蛇腿软。” 

  八岐大蛇居高临下,眼神睥睨,一抬手,她起是起来了,但却是被蛇缠住,拎起来的。 

  阴阳师少女:我叼你mua! 

  八岐大蛇似笑非笑:何意? 

  察觉到身上的蛇越缠越紧,阴阳师少女乖得像只没啥毛病的白竹鼠:我好喜欢叼叼的你,muamua哒! 

  吐槽欲让她爆阴阳师粗口,求生欲让她无师自通曲解之道。emmm,真是口嗨一时爽,一直口嗨踢铁板! 

  别得意啊,哪天她去搞点雄黄……嘿,那可就有好戏瞧了。 

  “把你拿点鬼心思收收。”八岐大蛇摸摸这个被拎到跟前来的娇小少女,一脸不安分的心思都写在脸上。“你只是吾看上的祭品罢了。” 

  “……噫!” 

  “若你心中无所求,岂会召唤出吾?” 

  少女沉默,她确实……咳!等等,她怎么回事?差点被蛊惑了是错觉吗?不不,坚定一点,自古以来跟魔神做交易的哪个有好下场? 

  “不,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讲!”少女抬起头,笑嘻嘻道。“邪神就是邪神,手段厉害得不要不要的。” 

  “是吗?”八岐大蛇松开她,看她脱离掌控之后轻盈落地,抬头看着自己的模样。他这一双眼,在千百年间,看见过太多类似的、相仿的灵魂,他们起先皆是纯洁无瑕,再是被痛苦缠绕,接着向他祈求,希冀神迹救赎,最后便是,堕落为蛇,忘却自己最初的模样,变得丑陋无比。 

  “那当然,你现下顺应了我的召唤,与我签订了契约,那就是我的式神。这代表,你受制于我。”少女退离他几步,手一扬,符纸自指间化光而出,一道道,一条条,化作灵咒贴在八岐大蛇身上。“当然,这不太可能。我知道邪神的手段,你那妖异的蛊惑人心的力量防不胜防,所以,为了我一寮的老弱病残,就得请您收敛一下,不介意吧?” 

  她这是在……变相宣战! 

  八岐大蛇明白,虽然他杀掉这个有点小聪明的人类少女很容易,但是过早碾死就无甚乐趣。她们就像易碎的樱花,是最容易凋零的存在。可他想见识人世的不同,这才……会回应某些阴阳师的召唤,不是吗? 

  她确实不错,起码,给予了他新奇感。 

  “你以为你能撑到几时?” 

  “起码能撑到您厌倦呀,别的不说,这点自信还是有的。”人类的生命何其短暂,所以她有信心,在这次神的兴趣能持续多久她就有机会能玩多少花样的游戏里苟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很好,游戏开始。” 

  “……那先答应我一个条件。” 

  “说吧。” 

  “有话好说,千万别放蛇。” 

  面对邪神,她不怂,还很勇,但面对蛇,腿、腿软!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