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同居人突然出现

又名,我在大冬天见鬼了(并不是)

ooc,ooc,ooc。

微博1111fo的点文。

至此全部还完。——毕竟过气了。

太郎太刀x女审神者,是个日常。

婶婶其实是个漂亮孩子,

别人不看她是因为会失态。

——————————————————————


  冬日午后的阳光是少有的温暖,南方的湿冷与北方的干冷不同,那种潮湿的、深入骨子里的寒在没有暖气也没有火炉的南方,仅靠衣物是完全无法驱散的。

  少女走在校园的跑道上,手里拿着扫把,已经打扫完毕正准备将手里的物件归位。

  为什么大中午还得出来扫操场……这个得怪昨晚突然刮来的大风,于是乎,今天值日的学生们倒霉了。

  “反正风还是回来,下午又会刮来一堆树叶,为什么我们大中午就得来清扫啊?”

  “那也今天也吃了饭,明天可不可以不吃饭啊?”

  “不行不行,我会饿死的。”

  听着同学们的嬉闹,少女会心莞尔,却是默默将围巾往上拉一点。

  她不喜欢暴露太多情绪,有轻微社恐的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曾经露脸笑过,很多人对上她的笑容全都不由自主地撇开视线。

  她笑起来一定很难看。

  她也想跟他们交朋友,也想像刚才的同学一样说说笑笑,但……

  “啊!好大风!”同学的惊叫传来,打乱了少女的思绪。

  更让她想不到的是,这风太大,把她的围巾都吹飞了。少女着急,连忙追上去,同时不忘捂住自己的下半张脸。

  围巾被吹落在墙边的饮料机上,刚刚好是少女这种一米六几的身高够不到的。

  捂着脸跳了几次都没能拿到自己的围巾,少女不由向四周望去,还好,没有什么人注意到她。

  只要,只要她再高一点,跳得再高一点,没问题的,一定……诶?

  高大的身影倒映在饮料机的玻璃壁上,熟悉的气息从她身后将她拥裹。少女惊讶地转身,只见自己的围巾已经被人取下,正好递到她的面前。

  这是……她抬头,对方的容貌映入自己眼中。

  “太郎……”太刀?怎么可能?少女有些吓到,不由后退,靠在了饮料机上。

  现在是下午一点半,大家都吃过午饭,不是在宿舍休息就是在教室自习的时间,方才还在操场跑道上的同学好像也都回去了。

  “下次还请小心。”身处现世的神刀似乎并不会出现在其他人的视线中,但是他的出现着实让少女吓了一跳。

  “你、你怎么出现在这里?要是被人看到的话,会有麻烦的。”她也不知道怎么了,太郎太刀居然会出现在现世,游戏里的人物突然出现,她简直慌得不行。甚至连夜从宿舍出来,带着他去外面的旅馆开了个房间给他。

  此后更是直接退了学校的宿舍,搬出去跟突然现世的神刀生活。

  但她没想到,太郎太刀居然会在这种时候出现在她的学校里。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少女忧心忡忡地询问。太郎太刀一向让她省心,这次突然来访,可能是出了大问题。

  太郎太刀沉默,他能说他已经隐身跟了她许久了吗?而且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只是这次没忍住,出售帮忙而已。

  “是这里不方便说吗?”少女快速把围巾裹上,露出的杏眼水灵又圆润,那是一双仿佛会说话的眼睛,极为让人心动。“那我们去那边吧,枫树林那里这个时候蛮少人去的。”

  “无需如此。”太郎太刀开口,他制止少女的行动。“他们无法以肉眼看见灵体状态下的付丧神。”

  少女这才发现,他的身体下半截都是透明的。

  诶?!

  那她这是,见鬼了?!

  “您这么认为?”

  卧槽!忘了他会读心!!

  “不是读心,是心灵感应。”

  躲在围巾后的少女眨了眨眼,决定放空思维。

  “罢了,在下先行一步。”

  “你要去哪里?”

  “回家,等你。”

  “嗯,路上小心。”


评论(10)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