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fgo/莫德雷德x藤丸立香♀】我的傲娇恋人

ooc,ooc,ooc。

看到这个标题,你们大概知道,

我是个取名废了吧?

是个甜饼。

总之就是,

小莫跟咕哒子

在一起啦(´▽`)ノ♪

——————————————

  莫德雷德叼着棒棒糖躺在床上玩手机,她常逛的论坛此刻正不断刷新各种消息,尤其是看到一些其他地方的御主对于亚瑟王的推崇,这点让她稍稍有些不悦,正好,藤丸立香推开浴室的门,擦着头发走出来。

  “小莫?”

  她瞬间把手机抛开,弹身坐好。笑得非常开心,对她的master招手:“立香,过来下。”

  “啊啦啊啦啊啦~”藤丸立香轻轻左右晃动脑袋,橘色的头发还有些湿漉漉,她努力再擦几下,尽量让浴巾多吸收一下水汽。“怎么啦?”

  莫德雷德也不说,整个人手脚并用缠到立香身上。她刚沐浴完,沐浴露的香气非常清新,跟她吃过的橘子糖很相似

  “哈哈,别这样,好痒。”被她嗅得有点痒,藤丸立香笑着推拒。

  “立香我问你,亚瑟王厉害还是我厉害?”突如其来的问话仿佛一道送命题摆在莫德雷德怀里的立香面前。

  “亚瑟王。”没想到藤丸立香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亚瑟王这个答案,这点让莫德雷德分外不满。

  她应该跟立香提过,她非常不喜欢被拿来跟她的父王比较,甚至非常在意别人说自己不如亚瑟王的话,呃,即使提出这个问题的人是她。可是!藤丸立香到底什么意思?嗯?居然还做出来会让她生气的选择?

  “为什么?”她磨磨牙,打算如果立香的回答不让她满意,那么她就要跟她的小恋人闹几天别扭。

  “唔,你其实也不喜欢别人贬低她吧?如果我说她不厉害,那么把亚瑟王一直当目标追逐的你又算什么呢?”

  “呵,说得轻飘飘。”虽然不是很满意这个答案,但莫德雷德还是抓起立香擦头发的浴巾毫不留情地搓着她的头,惹得她怪叫夹杂讨饶的笑。

  藤丸立香被放开时,头发已经炸毛得不成样子,但是看到莫德雷德明显还是不开心的模样,她凑过去,捧起莫德雷德的手道:“亚瑟王确实厉害,可是你才是我的恋人,你对我更重要。在我心中没有任何Servant比得上你,无关你的性别,无关你那段没有我的过去,你是我想要把握的现在,愿意携手并肩的未来。”

  莫德雷德愣住,随后按住立香的肩膀一个头槌砸上去。

  “笨蛋啊——我说过我第一次见到你很讨厌你忘了吗?”

  “嗷!那你现在还讨厌我吗?”

  “除了我谁敢喜欢你?”敢的从者都被她打趴下了。莫德雷德轻啧,看着不断给自己揉额头的御主。

  “有很多人啊,比如……”

  “啊,你烦死了。既然有那么多你去找他们好了。”莫德雷德是真的不开心了,她当然知道有多少从者明里暗里喜欢着立香,坚强执着又不失可爱,温柔善良又不丢立场,果断勇敢又不莽撞。但是她在一开始还是因为外表等原因不是很喜欢藤丸立香,直到她向自己展示了她作为御主的资格与能力,以及她们一起走过的许多场战役。

  女孩子真可怕,她的眼泪会烫人,她的笑容能暖人,就连她说喜欢时的认真和紧张都让她为之一怔。

  如果不是这家伙被她迷住,估计也会被哪个走了狗屎运的混蛋叼走吧?想到这里,莫德雷德想起自己被藤丸立香告白后把人怼墙上壁咚了的举动,先下手为强就是好。不过有些人还真有可能贼心不死,还在觊觎她的master。

  藤丸立香以为她的小莫生气了,这才觉得自己玩太过火,撩得太过分,她慢慢蹭过去,莫德雷德现在不想搭理她,直接挪开一点。

  莫挨劳资,劳资正在整理要揍的Servant的名单呢。

  完了!生气大发了!立香再蹭过去一些。

  莫德雷德再挪开一点,眼看都要摔下床,她索性转过来,用眼神示意立香有话快说。

  藤丸立香伸出自己的手指去勾住莫德雷德的尾指,单手揽住她的腰,头则靠在她的肩上。

  “小莫。”

  “说,吞吞吐吐干嘛。”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那我跟亚瑟王比,哪个对你来说更重要?”

  这次轮到莫德雷德回答不出来。

  若是换在从前,她的回答肯定是亚瑟王。但现在,倚靠在自己身上的小姑娘是她的master,也是她的恋人,她在此地的牵绊,所以,她已经不能立刻脱口说出那个答案。

  立香按住她的嘴,在她的脸颊上亲一记,笑容甜得能再铁石心肠的人都硬不起来。

  “没关系,不用回答,亚瑟王是你的目标,尽管去追赶,去超越,我会在你身后加紧赶上你的。只要你别跑去我找不到的地方。”

  “……笨蛋啊你!”莫德雷德显然反应跟常人不同,不过也是,她本就异于常人。“就算灵基毁灭我也会再度来到你的身边,告诉你,我不会给其他Servant机会的。”

  “因为,你藤丸立香实在太笨了,即使有耍盾的保护,我也不放心。”

  虽然吼得很大声,但是立香还是看得清那渐渐在对方脸上蔓延开来的绯红,啊,总算把恋人哄好啦。她开心地再度抱上去,在她的另一边脸颊上再亲一口。

  “真是,没完没了吗?”莫德雷德故作淡定和嫌弃地把人拨开,却又很攻很霸气地将人家的肩膀揽住,就是耳根子上那抹红色有点破坏她的霸气。

  “嗯哼w我最喜欢小莫啦。”

评论(6)

热度(1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