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让你染上我的味道【乱藤四郎】

ooc预警。
 梗源 @真弥 以及我将梗演化了一遍。
 真弥是个好姑娘,可爱。
 忍不住想写乱,就把乱提前写了_(:з」∠)_
 别看乱叫得厉害,其实是他快把婶日♂哭了
 设定与前提:all婶,刀男全员恋慕婶婶,设定刀男心情好到极致也会飘樱花,也就是樱吹雪。他们以为婶婶身上的樱花香是因为被他们身上的樱吹雪染上,然而真相是,婶婶常年用樱花沐浴露。偶尔婶婶会用其他沐浴露,那时味道一改,大家都震惊了:哪个旁人让婶婶染上他的味道了?
 背景:单骑刷花夺誉归来。
 ————————————————

  主人,我回来啦~ 
   什么嘛,为什么要跟我要礼物啦? 
   真的是,难道不是应该你给我礼物吗? 
   慰劳我的礼物呀~ 
   我说,主人你别这么冷淡嘛,没有工作的话来陪我玩吧? 
   嗯,唔,你身上的味道变了呀?
   才不呢~我就要抱着你。 
   主人主人告诉我,谁改变了你身上的味道啦?告诉我嘛~ 
   欸?是这样吗?原来是樱花沐浴露……也就是说,你从来都没有染上其他人樱吹雪时的味道吗? 
   呐呐,真的是……啧,太好了~ 
   我身上也有味道? 
   阳光下的橘子混着甜甜的花香吗? 
   是吗?再凑近闻闻看啦?也许会有新发现呢? 
   ……嘿,抓住啦♡!
   哈哈哈~哼哼,有件事情想做很久了~ 
   主人真是不小心,怎么这么容易就被推倒呢……是~不是也在期待乱的行动呢? 
   只是,怎么到现在还是这么冷淡的样子啊,明明不该是这样的啊? 
   躲不掉的哦♡~ 
   唔,虽然人家是短刀啦~嗯啊!但是主人不要小看人家哦。 
   因为啊,两人独处的时候,人家可是很危险的呢……啊啦,这件衣服真脆弱。 
   不过接下来也是无需它在场的,所以就提前让它谢幕也可以的对吧? 
   当然啦♡主人也可以来帮帮乱,裙子下面也可以哟~
   为什么要慌慌张张地移开视线呢?看着我的眼睛啦! 
   怎么了呀?眼神看上去很危险? 
   既然是刀剑啦,那么渴望血与肉很正常不是吗?而你是乱的主人,我渴望着你,有什么不对吗? 
   不~不~不♡不想就这么刺入你的身体里哦,那是其他人的作风。 
   乱跟其他兄弟不一样,乱是乱刃,早就想拉着主人一同陷入迷乱之中啦♡~ 
   主人、主人,跟我一起乱来吧?♡ 
   可以摸的哦,哪里都可以~ 
   嘛,既然主人这么害羞,那我来帮帮你好啦~♡啊啦啊啦,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唔~会让我很期待的哦~ 
   我牵起主人的手了,它此刻正顺着我的腿直上、直上,没入了裙底,嗯哼~会摸到什么呢? 
   啊——主人真的是,好~讨厌啦~♡ 
   终于有女孩子该有的样子了呢,好棒~主人! 
   脸红红的真可爱,唔,不行,主人不许可爱,可爱什么的就让乱来负责吧。 
   主人只要负责爱上我就好,呐,是吧? 
   既然见识了我的裙底是什么,也让乱看看主人的吧? 
   虽然很喜欢主人临危不乱的样子,但是这个时候适当地服软吧? 
   亲亲我,好么? 
   就像我这样…… 
   ……唔,主人♡狡猾~ 
   好热呀,让我帮你降降温吧? 
   好棒好棒,啊!主人~超厉害♡ 
   快停下来了啦……别这样……啊啊,讨厌,衣服都弄脏了,主人要送我新的哦? 
   欸?我说得不对嘛? 
   那么,主人是不想负责啦? 
   不行呢,来不及了,我不会答应的哦。 
   主人~啊! 
   进去了呢,一点~一点吃进去了哦? 
   想跑去哪里?都不行,留在这里吧~ 
   主人♡好棒~ 
   睁开眼睛啦,看着我。 
   现在是谁在你身上乱来呢? 
   啊啊~好棒!♡
   最喜欢主人啦,口是心非的样子,故作冷静的样子,害羞到耳根子都红起来的样子,都是独属于乱的。 
   主人呀,既然樱吹雪不行,那你染上乱的味道吧,好不好? 
   好不好~好,啊,好不好嘛♡?

评论(26)

热度(2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