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总结一下我的女儿们【不定时更新】

  以下皆是有名有姓的女儿们,女儿们真可爱,么么哒。
  ————————————
  姓名:禾
  特点:看着清秀纤细实际力大无穷,能跟大太掰腕子。
  身份:青禾化形。
  初始刀:歌仙兼定。
  风评声誉已被最为信赖的大太刀萤丸给整掉,不能给她喝酒,会见识什么叫拆本丸。被迫家里蹲,因为一出时政所属的范围就会被天雷追着打。能去万屋等地,不能跟随出阵。某种程度上的“一路火花带闪电”。
  出场作品:13579本丸记事。
  ————————
  姓名:阿缈
  特点:迟钝可爱的软萌妹子,但却是个肝帝。刀帐几近齐全。有轻微的肌肤饥渴症,十分喜欢跟人搂搂抱抱。
  身份:普通人类。
  初始刀:山姥切国广。
  婚刀今剑和小夜左文字,但不知何故很惧怕髭切,一直以上审神者年度表彰大会为目标。但似乎总有意外发生。
  这位是联动婶,很多情况下会出现在跟他人的联动文之中。
  出场作品:七夕联动三篇,来啊直播撞豆腐啊。
  ——————————
  姓名:倪沙貂
  特点:诡异的脑回路,至今还没被打死的沙雕行为。如果不是长得可爱,早就被盖麻袋了。
  身份:……【不明人形生物】
  初始刀:山姥切国广。
  段子文的主角。一堆沙雕又搞笑的故事,画风常常跟别人不一样。
  出场作品:这个本丸都是戏精系列,目前三篇,一共三百条段子。
  ——————————
  姓名:夕╱曦
  特点:一体两魂。但曦是夕的未来,因为某种原因回到过去寄身在自己身上,因为【一个世界不能存在两个自己】的规则,曦是成年体的魂魄状态,而且她们这辈子无法见到对方。因为曦的存在,夕没办法长大。因为夕的存在,曦才能不被规则抹杀。而且虽然说是同一个人,但性格相差很大。夕纯粹软萌,不会说话。曦冷漠寡言,不善表达。
  身份:人类╱灵体。
  初始刀:山姥切国广。
  相互纠缠的命运,一个创立在黑暗本丸废墟上的新本丸,一群与时政失联的刀剑男士。初始刀剑为了保护审神者的秘密,将寄宿在年幼自己身上的曦称作是夕的姐姐。在经历过女鬼事件后大家好像能够和睦相处了……大概。只是,那位女鬼姐姐你跟我家阿鲁几换身体的时候能别搞得那么像女鬼吸食精气的样子吗?吓到新人了!
  本丸逐渐分为两派,拥护夕的与拥护曦的。
  但她们,都是一个人啊。
  出场作品:问题本丸麻烦多。
  ——————————
  姓名:黑喵【姐】╱黑猫【妹】
  特点:猫咪姐妹,双线双女主。姐姐性格甜软粘乖,妹妹性格乖张傲娇。
  身份:猫妖。
  初始刀:无。
  一个负责萌,一个负责帅。只是好像两个本丸都拎错了猫……哦豁,问题很大,要慌。
  出场作品:你家婶婶会影分身你造嘛?
  ——————————
  姓名:薄荷
  特点:一头让人难忘的五彩接发。短短的沙宣头,接了五条颜色不一样的发片。有点矮,家里有矿【不是】。
  身份:审美不普通的普通人类。
  初始刀:蜂须贺虎彻。
  一位企划婶,已经申请单独拎出来写啦。是个俏丽可爱的女孩子,很会说甜言蜜语所以很受宠。刚出社会不久,任期为六年的审神者。但是刀剑男士们似乎很舍不得她离职呢?喜欢cos近侍,但对于她怎么也不肯剪掉她非主流的彩色接发这点,刀剑男士表示苦恼。
  出场作品:旅行是最好的散心。
  ——————————
  姓名:午梨
  特点:咋咋呼呼的热心肠三流言情小说作者,摘下眼镜会变得甜美可爱。
  身份:普通人类。
  也是企划文,不过不是审神者。
  捡到了失忆的巴形,积极努力地帮他找寻过去与家人。但巴形本人好像并不在意。跟巴形站在一起一大一小达成了最萌身高差,堪称路标。宣称自己作为女骑士要披荆斩棘地去找自己的王子,但是意外地躲避了各种直球?
  出场作品: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巴形薙刀线。
  ——————————
  姓名:北斗荼子
  特点:全方面都像一只软萌可爱能够随意揉捏的小兔子,容易被吓到又爱哭,拥有神奇的说哭就哭还永远哭不坏的发达泪腺。长得也算清秀可人,就是可能有点天然黑。
  身份:普通人类。
  初始刀:无。
  这位是身为弟弟的谦次给自己本丸准备的继任候选者,因为他盲目的自信自家本丸萌大奶,而姐姐方方面面都称不上御,所以很安心……个鬼?!为什么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却想睡了我姐姐!??大概就是,类似这样的鸡飞狗跳的故事。
  以及荼子是被当众退婚,所以声誉有些影响。
  出场作品:今天也想吃全兔宴。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