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你家婶婶会影分身你造嘛?44

双线,女主。
all婶。
肯定会ooc。
放火烧山,牢底坐穿。
请大家记住这个教训。
——————————————
  44

  就在王蚺将要扑来之际,火铳特有的声响自身后传来,胁差双子想也不想,身体本能朝两边滚去。待落定回头一看,是一位极化的太鼓钟贞宗,绝对不是自家本丸的。
  只见他穿着更为华丽时尚的衣物,手持火铳还不忘保持形象,二指并拢向他们致意:“需要搭把手吗?这么难得盛大的场面,也让我来参加一下吧?”
  “森林场地不宜……”用火。
  “感激不尽。”鲶尾藤四郎先一步打断自家兄弟的话,朝他比了个手势。骨喰藤四郎便默契地不再作声,鲶尾指指又被蛇缠起来的猫耳少女。“不过那蛇还缠着人质,你可小心别走火。”
  “……情况看起来不太好。”太鼓钟贞宗•极几乎是一眼就认出那是谁,此刻也收敛起自己本来只是打算凑热闹的心态。
  王蚺嘶吼着携带诸多毒蛇向他们扑过来,毒牙烁烁,渗人无比。
  弓箭于近战无太大作用,三人皆换上本体刀,飞踢横踹间刀光纷舞、血花喷溅。由于数量的差距,他们身上难免是要挂彩的,但是有一振极短加入显然要比他们两振胁差独自作战轻松许多。
  鲶尾示意太鼓钟贞宗前去救人,自己跟骨喰藤四郎掩护。太鼓钟贞宗倒也大方,直接将身上的铳兵抛给他们,自己持刀向蛇树冲去。凭借极高的机动,踩着之前鲶尾在树干上留下的箭矢,两三下就冲到猫耳少女面前。如今近距离观察才发现,她不是被吓晕了,而是中毒没法反抗。
  容不得他多想,王蚺似乎也发现了他们的目的,再不愿与骨喰他们纠缠,扭过头就冲回来。
  “好机会!”
  “上!”
  胁差双子跃起,朝着王蚺的七寸将本体到狠狠送出。两道刀刃刺入皮肉的声响相继传来,而王蚺要害受伤吃痛,扭动着长长的身躯将他们扫开,七寸之处还插着两把胁差,挣扎的姿态更显狰狞。整棵蛇树被巨大的蛇躯牵倒,随后竟然炸开火花。烈焰瞬间蔓延了整株大树。无数蛇类逃窜,逃不掉的只能在火焰里狂舞,刺耳的嘶嘶声就没有停下来。
  “审神者!”狼狈不堪的鲶尾藤四郎看着片刻之间熊熊燃烧起来的大火,看着在火里起舞的蛇群,他那埋藏在心底最深处最不愿意去碰触的记忆似乎也在喧嚣着。
  他和一期哥,也是在这样火焰里被烧毁的啊……
  骨喰化出那振太鼓钟送的铳兵,那是铳兵•特上不假。可是灵力几近没有,一碰就碎。心头涌上不妙,又不见太鼓钟贞宗抱着审神者出现,这不祥的预感攀升到极点,他想他们大概被耍了!骨喰藤四郎正要抬头与兄弟说点什么,却猛然发现这场大火将他们团团围困。
  火……火……
  兴许举凡刀剑,对待火都不会有那么美好的记忆吧。
  忽然,天降大雨,不知道哪里来的怪风将火势包裹,渐渐的,在风雨交加之下,火势还没能怎么蔓延开来就被熄灭。
  雨势在扑灭大火之后逐渐转小,四周弥漫白烟阵阵。
  这是、什么情况?
  “放火烧山,牢底坐穿。”短发的猫耳少女从白烟之中走出来,熟悉的语气,熟悉的表情,这个才是他们的……审神者。“你们胆挺肥啊,敢在我的地盘纵火。”
  胁差双子:……
  这熟悉的台词……emmmm!当初就不该让她跟五虎退一起看某些怀旧影片!好特么中二啊!
  ————————————
  崇尚华丽时尚的短刀抱着少女在林间飞奔,他得尽快找到一部队的药研。怀中的少女唇色发紫,眉目紧蹙不展,似是受到毒素的折磨。
  太鼓钟贞宗•极不敢耽搁,可怀里的审神者却因他的速度太快而倍受煎熬。无奈之下,他只好找一处安全的地方将人放下去,就地先给她清理伤口。他还是会一点的,帮伊达组包扎练出来。毕竟他们本丸那种情况,若非有特殊羁绊,那是连面对面都要小心会不会被阴的。但这也就是换在三日月与小乌丸来之前,他们来之后就和谐多了。起码明面上没再出现自相残杀那样的情况……
  黑喵身上的伤口令他不禁倒抽一口气,本该柔嫩细滑的白皙肌肤上遍布小孔,两两呈对称的牙痕。甚至有几处还淤紫泛红,看着就触目惊心。
  “对、对不起……”他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说这话,也许是因为没经她同意就拨开她的衣物,也许是因为来得太迟导致她受到如此伤害。又也许是因为他接下来的举止,太鼓钟贞宗将几处明显是中毒的伤口用扯下来的布条绑紧,按着那个地方的手都有些颤抖,眼一闭,手下狠狠一掐。
  毒血伴随惨叫,太鼓钟心有不忍但还是必须这么做。他倒想直接拿刀给她放血,可是他是她的刀啊,无论何种情况下都不能伤害她。所以他只能用这么残忍的办法,只为挤出潜藏在伤口的毒液。
  “再忍忍,忍一下。”似是听到了太鼓钟的安抚,在接连几次的挤压毒血之中,猫耳少女也只是叫得惨烈却没有太大的抗拒。直到毒血被清得差不多了,黑喵才幽幽醒转。身心俱疲的太鼓钟打起精神,想要正式地介绍自己,却被她握着手打断。
  “帮我、告诉妹妹,他们是来复仇的……”
  “他们是谁?”
  黑喵闭上眼含糊地念了几句,她好困,好晕……太鼓钟听不清,只好凑到她嘴边,想要听清她在说什么。声音渐不可闻,太鼓钟贞宗急了,抓着她的肩轻摇:“醒醒,别睡好不好?”
  “放开她!”一声暴喝,随之而来的破风寒意逼近。太鼓钟不敢直接躲开,那样会让那记攻击落在他的审神者身上。所以他抱紧了猫耳少女,稍微侧身,让那记攻击落在肩上。火辣辣的痛感侵袭,他扭头看去,一只尾巴特别长的黑猫冷冷盯着他,熟悉的金瞳却盛满完全陌生的怒气和杀意。
  “把她还给我。”他听见这只长得跟他家审神者几乎一致的黑猫这么说。
  太鼓钟贞宗一手抱着猫耳少女,一手握住本体刀,对于黑猫的要求表示拒绝:“不管你是谁,我绝不让你带走她。”
  他的审神者现在根本经不起折腾,他也不会再放任她的离开。现在,只能祈祷收到信息的药研藤四郎赶紧赶过来。
  “那我就先杀了你!”黑喵弓起身子,利爪弹出,狩猎对敌的姿态一览无遗。
  
  

评论(1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