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百fo点文
@夜猫子—极贝我们离婚吧
你点的,不良婶婶第一次调戏学会会长长谷部然后被反推的故事
不太会校园,啊,抱歉qwq
————————————————
  少女看上那个学生会的会长了。
  她打听过他,叫做压切长谷部。
  长得好看,成绩也不错,但性格不行。是她最最最讨厌的那种古板,正经。
  真的是,每次见他都是那种不苟言笑的样子,看着真是让人不爽。
  少女叼着面包从窗口往下看,看见他又一次准时准点地从这条路走过。再往前走,他会经过一片树林。
  嘛,明天就在那里给他点教训吧?就让她来告诉他,一本正经的人生有多没意思。
  摆弄着手里的狐面具,少女笑得可爱。
  翌日傍晚,压切长谷部处理完学生会的事之后,锁上办公室大门离开。火烧云遍布天际,晚霞弥漫渲染着,似在燃尽最后的生命。
  这是他的最后一年了。
  等到这个夏天结束,他的学业也将结束。按部就班以最好的成绩,不曾出错的表现,完美毕业。
  很不错,不是吗?
  “哟,打劫哦~”戴着狐面具、拿着球棒的女生拦路在前。
  长谷部冷漠看着,抬脚转身打算绕路。
  “不许动,把身上值钱的都交出来吧!”
  “……”长谷部皱眉看着绕到自己前面挡路的无聊人士。
  能令他不开心,少女就开心了,她相当嚣张又作死地拿着球棒指着人家,说出的话更加过分而符合自己不良的形象:“看你长得可以咯,叫我声姐姐放过你也不是不行。”
  “哦。”长谷部冷漠着脸,又转了个身,朝原来的方向前进。他是压根没将对方放在眼里。
  “这样太看不起我了吧?喂,给我站住!”这个男生太令人不爽了!匪徒少女不开心,挥着球棒打过去。可是令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对方头都没回,就是抬手拿手里的书一挡,他的力气大得连她手里的球棒都震飞了。
  长谷部这才回过身来,向来严肃正经的他在此刻笑起来,带着几分狂气。“你有让我看得起的资格吗?连面都不敢露的家伙。”
  少女被他的笑容嘲讽到了,没想到,气呼呼地摘下狐面朝他丢过去。“你个混蛋!平日里人模人样,现在终于暴露了吧?”
  “你该庆幸,我给自己立过规矩,不打女人。”长谷部抽出笔跟笔记本,熟练问到。“看起来不是校外的不良,我们学校的吧?哪个年级哪个班的?名字?”
  老老实实回答之后少女才惊觉不对,可是自己已经屈服于他的气场一五一十地作答了。卧槽!这男的有什么魔力?难道他在自己身上搞了什么妖法吗?
  记下少女的名字,长谷部笑笑,“抢劫学生会会长?啧,算个抢劫未遂给你。在校期间烫染头发,留长指甲,有损仪容。重点是,还不穿校服。请你明天到学生会报道。”
  “哈,你叫我去我就去吗?”
  “是啊。”长谷部拿笔在她面前敲敲笔记本的封面。居高临下地盯着她,眼带笑,表情却十分恶劣。只是角度问题,除了她根本没人看得清。“你必须得来。即使是个不良,那也怕突然被开除吧?”
  “你?就你?你以为你有资格开除我吗?”
  “很不巧,我有啊。我还有一百种不用开除你却能折腾你的办法,那时候你会知道,被开除是非常幸运的事。”
  看着长谷部一字一句说得轻巧,但其中的威胁浓厚到谁都听得出来。少女突然想到不知从哪里听来的话:学生会什么的,在长谷部的带领下,才是全校第一黑.恶.势.力。
  当时她还不以为意,现在她有点相信了……
  “那么,明天见。”
  日哟……太阳哟!少女捂脸,气到跺脚,这还不够,还跑去踹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压切长谷部!你个混蛋!”
  长谷部默默地给她又记了一笔:损坏公共财物。
  
  
  

评论(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