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让你染上我的味道【前田藤四郎】

ooc预警。
梗源 @真弥 以及我将梗演化了一遍。
真弥是个好姑娘,可爱。
前田还真是,意外的,很暖很贴心啊。可爱可爱!
设定与前提:all婶,刀男全员恋慕婶婶,设定刀男心情好到极致也会飘樱花,也就是樱吹雪。他们以为婶婶身上的樱花香是因为被他们身上的樱吹雪染上,然而真相是,婶婶常年用樱花沐浴露。偶尔婶婶会用其他沐浴露,那时味道一改,大家都惊了:哪个旁人让婶婶染上他的味道了?
背景:单骑刷花夺誉归来。
————————————————

  在下回来了。
  欸,这样的的自称太生疏了吗?
  好的,那再来一次。
  我回来了,主君。
  能见到您的笑容真是不错。
  不用太过拘谨吗?是,如果这是您所要求的话,我会尽力。虽然居于末席,也没有什么功绩,但是会为了您献上全部心力。
  这是送给我的点心吗?非常感谢。
  唔,很好吃呢。
  没有太困难,毕竟打扫战场已经是惯常之事……咿?
  啊,没事,只是觉得主君身上的味道改变了。
  欸欸?换了一款沐浴露?您之前一直都是用樱花香味的沐浴露?啊,也不是说现在的牛奶味不好闻,这种甜甜的味道还是非常适合您的。
  刚才就是有点惊讶而已,哈哈~
  嗯……原来我们无论是谁的樱吹雪都没将您染上樱花的香气么?不,我没在说什么。
  您喜欢鸟儿的歌声吗?
  是吗?真是再好不过。
  大家都很好,相处也算融洽,请放心。是的,就如同我常说的,和平是最好的。
  欸?这句话也有不好的地方?
  嗯……这么说也是呢。如非战争,我们与主君您也不会相遇。这个话题有点沉重,我们聊点……欸?怎么了,主人?
  ……我也,不想与您分开。
  但只要能看见健康的、安然无恙的您,我就心满意足了。诚如初见所言,在下前田藤四郎,愿长长久久侍奉于您。赌上藤四郎之名,我会作为盾,一直保护您、守卫您。如若战争结束,还是希望您将我带在身边,哪怕只能作为刀剑的形态,只要可以看见您,知道您是平安的,便已足够……啊,稍微抱得有点紧了,主君。
  别、别蹭呀,哈哈。
  不,恰好相反,我很喜欢这样的亲昵。
  我就在这里,请不必感到不安。
  嗯?什么?我身上也有味道?
  有点像柚子又有点像坚果的香气?哈哈哈,主君,您是馋了吗?
  这还有点心,吃吗?
  欸!主君!在说什么呀!我可不好吃。
  这种话容易引起误会,您最好别在其他人面前说起。嗯,是的,我面前就可以啦。
  我的愿望吗?主君想要帮我实现?
  那就——啊,世界和平居然不能算么?也是,毕竟您无法实现。那么,就来一个私人些的请求吧。
  请佩戴上我樱吹雪所落下的樱花,请染上我的味道,主君。
  
  

评论(9)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