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让你染上我的味道【信浓藤四郎】

ooc预警。
 梗源自  @真弥 以及我将梗演化了一遍。
 真弥是个好姑娘,可爱。
 趁机更新,嘛,信浓真可爱。吸一口!
 设定与前提:all婶,刀男全员恋慕婶婶,设定刀男心情好到极致也会飘樱花,也就是樱吹雪。他们以为婶婶身上的樱花香是因为被他们身上的樱吹雪染上,然而真相是,婶婶常年用樱花沐浴露。偶尔婶婶会用其他沐浴露,那时味道一改,大家都惊了:哪个旁人让婶婶染上他的味道了?
 背景:单骑刷花夺誉归来。
 ————————————————

  大将~我回来了。 
   唔,有想我吗? 
   嘿嘿,毫无防备地向我展开怀抱了呢。 
   好喜欢、好喜欢大将的怀抱。 
   再抱一会嘛,不要走。 
   欸?胸口不能蹭么? 
   啊……遗憾,大将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呢,跟我一样是樱花的气息,就好像我的樱吹雪落在大将身上……欸?什么啊?是这样吗? 
   原来、原来是沐浴露吗?啊,不是特别开心。
   啊呜!大将,那我是什么味道呢?你闻闻看,然后告诉我嘛。 
   果子熟透之后那种香甜? 
   噢噢噢~是说划开表皮后就会流出蜜糖似的甘甜吗?嘿,那大将你要不要尝一尝? 
   啊啦啊啦,不是开玩笑哦。总是把我当成小孩子可不行。 
   大将,低下头嘛,唔,偷袭成功~果然是甜的呢。 
   哈哈,不放不放,大将太可爱了。 
   那样不可以吗?为什么? 
   想跟你亲近些、再亲近些,这样有哪里不对吗?是的,我当然喜欢你。喜欢大将的温柔和怀抱,喜欢大将的纵容和信任。不过也稍微有些苦恼,大将好像不太自觉呢。 
   抱得太紧了吗?那我放松些。 
   问我在苦恼什么啊,大将想知道? 
   不不,没有啦,发呆的时候没有在苦恼哦,只是在看着你。 
   我啊,只是在苦恼,我这么喜欢大将,那大将喜不喜欢我呢? 
   啊,怎么证明? 
   一个kiss? 
   不止是额头上,左边,嗯~还有右边。哈哈,好棒!呐,还差一个地方,这里,这里也要。 
   嗯?为什么不行? 
   喜欢的人才能做……难道大将你不喜欢我吗? 
   刀剑对主人的贪心很正常吧? 
   有点迟钝啊,现在才察觉我看起来很危险什么的,来不及了吧? 
   唔啊,大将、被我抓住可是逃不掉的。 
   我没有很过分哦,全都是在大将允许的范围之内撒娇。嗯,包括现在正在做的。 
   真是的,不要这样看着我呢。大将可以拒绝、可以推开啊~我的力气并没有很大的样子。以及,大将的腰是真的敏感呀,就是这么夹着而已,就已经不能反抗。 
   嗯?我说了什么糟糕的话吗?为什么要把脸捂起来? 
   看着我,好么,大将? 
   看着我怎么将你一点点染上我的味道,就先从这次开始吧? 
   
   
   

评论(28)

热度(2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