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让你染上我的味道【平野藤四郎】

ooc预警。
梗源 @真弥 以及我将梗演化了一遍。
真弥是个好姑娘,可爱。
平野真棒ww
设定与前提:all婶,刀男全员恋慕婶婶,设定刀男心情好到极致也会飘樱花,也就是樱吹雪。他们以为婶婶身上的樱花香是因为被他们身上的樱吹雪染上,然而真相是,婶婶常年用樱花沐浴露。偶尔婶婶会用其他沐浴露,那时味道一改,大家都震惊了:哪个旁人让婶婶染上他的味道了?
背景:单骑刷花夺誉归来。
————————————————

  我回来了。
  唔,今天的警卫也没有疏漏呢。
  看来我不在的期间,您也很安全。
  嗯,是的,您的安全最重要。
  欸?我可以进来吗?
  非常感谢。
  茶和点心吗?
  只要是您给予的,不管什么我都会十分高兴地收下。
  完全不会勉强啊,您怎么会这么想?
  您的关心实在让我……哈哈,这是樱吹雪时所落下的樱花,赠予您,还望您能够收下。
  很香吗?太好啦。
  不,没什么,只是觉得您身上也有樱花的气息,很好闻。
  啊?沐浴露?
  凑近?不不,不用这样。
  ……我身上的味道?秋草与晨露的香气?有点意外,没想到在您心里我是这样的……
  喜欢吗?
  那就太好了,您不讨厌的话。
  茶很香,点心的话也非常好吃,再次感谢。
  主人?
  给我的礼物?
  这、这……除了感谢,再也说不出什么了,真是失礼。
  请放心,您的安危就是我一切,我将付出所有,保证您的安全。
  是不是喜欢您……怎!怎么突然提这个问题?必须说真话么?
  是,喜欢您。
  虽然这有些逾越,但无论是作为刀剑男士的我,还是作为臣下的我,对您都是十分喜爱的。这种喜欢不是单纯意义上的那种,而是……抱歉,是不是吓到您了?您看起来有些吃惊。
  本来不打算说的,毕竟能默默守在您身旁就已经足够。
  嗯,是的,没想到您会命令我说出来。
  ……我让您苦恼了吗?
  那就当今天的对话没有发生过吧。
  不,不会有其他情绪,我会把那些都藏起来,不叫其他人察觉,哪怕是兄弟们。
  是,感谢您的信任……欸?
  拥抱么?
  谢……主人,如果这是出于感激或者谢绝式的友好亲吻,请以后别再有了。
  即使只是脸颊,我的心也会动摇。
  您的真很温柔,会让人产生不该有的想法。
  我也会害怕,害怕自己贪恋起来。
  ……为什么、要这么信任我?
  十分感……唔!
  是,我明白了。感谢的话我今天不会再讲,请放心吧。
  我可以提一个要求?嗯,这还真是很棒的奖励。是否我提什么要求都可以被允许?
  不会让您为难的。
  请您染上我的味道……可以吗?
  是的,我是认真的。
  先从最简单的开始吧,请允许我,此后拥有如此刻这般拥抱您的权利。
  非常……非常荣幸!


评论(3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