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让你染上我的味道【骨喰藤四郎】

ooc预警。
 梗源  @真弥  以及我将梗演化了一遍。
 真弥是个好姑娘,可爱。
 骨喰。。。我真是罪恶!抚额。
 设定与前提:all婶,刀男全员恋慕婶婶,设定刀男心情好到极致也会飘樱花,也就是樱吹雪。他们以为婶婶身上的樱花香是因为被他们身上的樱吹雪染上,然而真相是,婶婶常年用樱花沐浴露。偶尔婶婶会用其他沐浴露,那时味道一改,大家都震惊了:哪个旁人让婶婶染上他的味道了?
 背景:单骑刷花夺誉归来。
 ————————————————

  我,回来了。 
   不,别靠太近。 
   会让我对你产生依赖……嗯,犯规? 
   可爱吗? 
   樱花,你喜欢吗?是,送给你的。 
   那就好,我也喜欢你身上有我的味道。 
   啊?我身上的味道是紫藤萝混着沉香屑的气息?生与灭的感觉? 
   可你身上是樱花的香气……原来是这样啊,沐浴露吗? 
   了解。 
   不,没有沮丧。 
   别碰我。 
   ……抱歉。 
   我不是想要…… 
   吓到你了吗?我走吧。 
   ……嗯?! 
   别抱着我。 
   放开我好么? 
   让我想要依赖你,是不明智的。 
   啊,别哭……对不起。
   我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你的怀抱这么温暖。这会让我产生差点要被融化的感觉。 
   可怕的是,这感觉并不糟糕。 
   稍微放松点吧,我不离开。 
   嗯,不离开。 
   请好好坐着,不要这样,我真的不会走。 
   对你的感觉吗?必须得是真话? 
   想要……拥有。 
   可以吗? 
   我不知道为何,但如果可以,想要你身上都是我的味道。 
   主权宣告?也许是的。 
   唔,你在干嘛? 
   也不是,讨厌……嗯,完全没试过的感觉。这就是,吻么? 
   原来如此,还可以这么让你染上我的味道。 
   闭上眼?不要。想要看着你。 
   你捂住我的眼睛了。 
   唔,唔唔……停下……嗯!什么、变红……好奇怪的感觉……啊,停下,我不……想……不想、弄疼你…… 
   你、有没有奇怪的感觉? 
   有点热…… 
   别这样、等一下。 
   没有,你很好。
   哎?像刚才那样? 
   表达爱的方式? 
   那么,可以拥有你吗? 
   不行么?那,比刚才更亲密的方式呢? 
   有吧?教我。 
   为什么要脸红? 
   想要占据你,想要对你更了解,这样就不用怕被融化了。 
   我不想闭上眼,看不到你我会不安。 
   嗯,你在亲吻我。 
   感受到了,你的手在……啊,不是你要我说感受的吗? 
   好。 
   嗯!呼……好奇怪,的,感觉……你在干什么? 
   热、嗯。 
   会被融化的。 
   啊,什么尺寸? 
   你怎么停下……在干嘛? 
   需要帮忙吗? 
   进去吗? 
   前所未有的感觉……嗯?难受吗? 
   ……你已经让我住口很多次了。 
   别突然这样……有点疼吧? 
   很、很奇怪的感觉,但不讨厌。 
   我想动,啊—— 
   呼,啊,方才戏弄我,很好玩么? 
   不接受这样的道歉。 
   ……染上我的味道了吗? 
   不够,远远不够。 
   还需要……更多……
    
   

评论(9)

热度(3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