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我想到一个可以说很羞耻的梗,有机会就写,都是亚瑟和百绘那对给我的灵感。
婶婶听乙女抓面对男神音露出痴汉笑,然后被刃逮到。婶就假正经地表示这是严肃正经的科学研究。然后刃表示,这样啊,没问题啊。但正常男人不会这么喘的,我喘给你听啊。接着就把婶咚墙上在婶耳旁喘。婶个雏被喘红了,各种躲,刃就说,行了,我喘完了,该你了。婶尖叫,撞墙而逃,破墙而奔。
推荐实施刃:青江,千子,药研,大般若,小龙,烛台切,小狐……不能龟甲,他肯定自己嗨了。
啧,老纯洁了这个脑洞,衣服都好好穿着,连小手都没牵,就是不知道为啥,有点羞耻是怎么回事?

评论(4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