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让你染上我的味道【鲶尾藤四郎】

ooc预警。
 梗源  @真弥 以及我将梗演化了一遍。
 真弥是个好姑娘,可爱。
 个人觉得越阳光的人在某些情况越腹黑ww
 设定与前提:all婶,刀男全员恋慕婶婶,设定刀男心情好到极致也会飘樱花,也就是樱吹雪。他们以为婶婶身上的樱花香是因为被他们身上的樱吹雪染上,然而真相是,婶婶常年用樱花沐浴露。偶尔婶婶会用其他沐浴露,那时味道一改,大家都震惊了:哪个旁人让婶婶染上他的味道了?
 背景:单骑刷花夺誉归来。
 ————————————————

  我回来啦~怎么样,不负你所期望的吧? 
   当然了,还有带给你的礼物。 
   啊哈哈哈,哈哈,别、别上来就摸呀。礼物什么的,会给你的啦。 
   哈哈,好痒好痒~哈哈哈,再不住手我可要反击咯? 
   呼~我说过啦,我会反击的。 
   不不不,我才不起来。 
   这样多好啊,正方便我……欸欸?我才刚碰到腰啊,怎么、怎么……原来真敏感的吗? 
   真是了不得的发现呢~ 
   我可没有要做什么坏事哦。 
   以马当番发誓。 
   刀剑不就是要佩戴在身上的吗? 
   那我现在跨坐在你的身上很合情理吧?啊啊,还是你联想到什么事情啦~主人? 
   本来你对我乱摸在先,我摸回来也是可以的吧? 
   嗯~主人身上还是这种香香甜甜的味道,我樱吹雪所带来的樱花还没拿出来就已经将你浸染了吗? 
   欸?什么?是沐浴露啊……原来如此,我们谁都不曾将你染成我们的味道啊…… 
   太狡猾了吧……不,我没有在说什么。 
   那好吧,主人你说说我是什么味道的,我就让你起来。 
   微风拂过的葡萄香气?还有些阳光眷顾下草木的气息? 
   唔,听上去,很好闻的样子。 
   那么,你喜欢这个味道吗? 
   太好啦,既然喜欢的话,染上这个味道好不好? 
   哈哈哈哈,好可爱! 
   主人你为什么要露出这么惊讶的表情? 
   我是答应要起来啊,但起来之前抱抱你怎么啦?不可以吗? 
   呐,不要生气啦。起来吧~ 
   话说……咿?怎么还是气鼓鼓的样子? 
   明明是你先挠我痒痒吧? 
   唔啊~气消了吗?要不要再来一次? 
   噢噢噢,这个模样,这个反应,这个态度,主人是害羞了吗? 
   那要多练习呀。 
   衣服好像乱了,我帮你整理一下。 
   嗯?问我知不知道刚才的举动是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当然知道啊。我看起来是很随便的人吗?欸,即使玩马粪我也是有底线的呀,起码我从来没有丢过你。
   我呀,很喜欢、很喜欢你哦主人。 
   想你时时刻刻看着我,想你分分秒秒离不开我,这样即使想不起从前,但我们就会有很多共同回忆了。当然了,还想你、染上我的味道。 
   由内至外,统统都是我的…… 
   啊啦,好像绑错了呢?没关系哟,全部脱掉重来好啦。 
   主人身上的颜色,真好看呢……女孩子都是这样的吗? 
   嘿,已经找到你的弱点了。你可是逃不掉的哦~
   ……啊呀啊呀,刚才居然那么信任我,是忘了我毕竟也是刀剑么?还是,主人你对我也有那样的心思呢? 
   如此,就不要再压抑了吧? 
   就在此刻彻底染上我的味道。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