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我不是认真的!可我是啊!

贺 @真弥 那什么考试地狱已过之作。
 之前答应给她的ww
 明石国行x弥真
 哎嘿嘿,差点开车,还好刹住了。
 毕竟只是一个小甜饼什么的。
 大概是,慵懒腹黑无不可X口是心非不敢认。
 这么一想,还挺萌的?
 这里说一点哦w明石其实左撇子,真剑时有展现,
 所以说,他认真起来会用左手?
 可见平日里都在用右手划水……
 ——————————————————

  “虽然说,没干劲是你的卖点。”弥真捏紧了手里的笔,抬起头瞪着卧在她躺椅上睡姿妖娆的明石国行,最终没忍住,把手里的笔帽给他丢过去。“但你吃我的甜食,喝我的奶茶,最后还睡我的躺椅,要不要这么过分,嗯?” 
   躲都不躲任由笔帽砸,明石国行摸起一块小饼干:“那你吃不吃啊?” 
   “……吃!”她为啥不吃?这些可都是她的啊,要不是她在忙公务,能让这家伙代自己吃了吗? 
   “好吃吗?” 
   “好吃。” 
   “再来一块。” 
   “嗯嗯。” 
   “嘛,这不是很好哄么?”
   吃得正开心的弥真闻言一愣,东西好吃跟她好哄有什么必要联系吗? 
   屋外的风雨很大,现世的台风也影响到了本丸。于是今天成了难得的休息日,难得到连时间溯行军都不想出来送人头那种好日子。 
   但是谁都可以休息,积压一星期公务没处理的弥真不行。所以她被人压在办公桌前努力批改公文,与之相对的,他们派了最不会计较自己是否偷懒的明石国行来看着她。还给她准备了一堆,甜食! 
   “这种天气真适合睡觉啊。”
   “嗯嗯。”明石国行敷衍地应了两声,但想起萤丸的嘱咐,挠挠头发,本来因风雨渐大而困意滋生的眼睛稍稍睁大,拍了拍身前的空地。对捧着奶茶吸溜的审神者发出邀请:“那就一起睡呗?” 
   “噗!”弥真险些没被奶茶呛死。她擦擦嘴,不可置信地盯着明石,发现他还是那懒散的模样,丝毫不为自己说出惊人之语而有什么异常表现。 
   “嘛,很吃惊吗?饿了就吃,困了就睡,天经地义的事情好吧?” 
   好、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等等,不对,不能被带歪! 
   弥真扶正自己的三观,一jio给他踹过去:“就性别而言,我们就不该睡在一起啊,你蒙谁呢?” 
   挨了一jio的明石神情遗憾还带着茫然,很无奈地扶了下眼镜:“啊?居然蒙不到你吗?” 
   “我去,你说什么啊!” 
   屋外的雨被风吹进来不少,指望懒癌爬起来去关窗是不可能的了。弥真起身去关窗,但又看见屋外那株很大的樱花树,枝叶在风雨中飘摇。 
   明明是没有雷电的大雨,偏偏那风声大到让人觉得心惊,寒意逐渐侵袭。 
   “喂,我说,”本该还在地上躺着的男人站在少女身后,他的下巴搭在少女的头上,从后面看去像是将她揽抱在怀。“站在这里看什么呢?” 
   “我……你给我死开!”弥真稍微跳起来顶了把下巴搁她脑袋上的明石国行一下,明石国行吃痛后退,她关了窗,刚转身脚就被绊住,整个人控制不住地倾倒。 
   所幸,是倒在某个怀抱里。 
   但那个怀抱的主人,拉过薄被盖在两人身上,十分敷衍地轻拍:“好啦好啦,恼人的风雨不见啦,该午睡啦。” 
   “……”弥真简直要气笑了,她伸出手指戳戳他的脸。“大哥,窗是是我自己关的,你这种哄小孩睡觉的架势满熟练的嘛。” 
   “哦,那还觉得吵吗?” 
   “关窗又不代表隔音……欸?”弥真的话没有说完,因为把她绊倒后抱在怀里的男人又做出令人意外之举,他用手给她捂住了耳朵。 
   这样行了吧? 
   弥真听不太清楚他的声音,但是通过变化的唇形依稀能够分辨出这句话。她现在大抵只能听到自己逐渐加快的心跳,眼中也只能看见这人的模样了。 
   红与绿同在的双色瞳似乎时刻都是那般慵懒而倦怠,紫色的头发总是那么凌乱,如果不是他真的长得不错,加上那不修边幅的模样和没干劲的性格……emmmmm,真该说还好这家伙长得帅! 
   弥真不知道自己是否脸红了,但她觉得自己最好别去深究。拨开明石捂着自己耳朵的手,想要坐起来,但是又被拉回去躺着。 
   “干、干嘛?” 
   “该睡午觉了,别去管那些东西。” 
   “才不要,一期和烛台切会炸的。撒手啦,你放我去工作。”万万没想到,她居然还有高喊我爱工作的一天。 
   “嘛~”明石国行翻身整个压在她身上,意味不明又带着特有的懒散笑意。“什么时候工作不行呢?非得挑现在?全部人都放假,没道理你还在拼搏吧?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前进啊。” 
   恶魔、恶魔的耳语啊!! 
   弥真看着他用左手给自己顺了顺头发,又倾身下来,吓得紧闭双眼,但预料中的一切都没有发生。她不由小心翼翼地睁开眼,耳边忽然传来的声音让她瞬间炸毛:“呐,你在期待?” 
   “明石国行我日你!!”弥真暴起,缩到旁边去,QAQ差点给吓死了1551! 
   “要日也不该跑那么远吧。” 
   ……对不起我错了!你当我一时骚话太顺口行么?弥真眼神死。 
   看着面前的少女已经整个快红透,他拉拉自己的衣领,好嘛好嘛……重新躺下去。 
   “就先放过你啦,快点做完你的份内工作吧。”
   弥真这才松了一口气。 
   “有什么以后聊吧,毕竟,雨说是要下好几天呢。” 
   嗯嗯嗯?!这其中的关联呢?! 
   号称没干劲的太刀取下他的眼镜折放在一旁,顺着自己的紫发笑道:“未来几天的近侍也还是我,多指教呀~” 
   弥真:…… 
   我一定认真工作! 
   连晚上都不带休息那种! 
   真的!! 
    
   

评论(8)

热度(2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