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感谢 @真弥 传给我

第一天,初始刀
山姥切国广。
你知道他身上的被被对猫的诱惑力有多大吗?
我跟他的被被加起来,知道是什么吗?
被服。

第二天,现在的近侍
嘛,应该是极化的小叔叔,鸣狐。
刚才在练级来着。
5-4,捞资源顺便逮检非。

第三天,第一把极化短刀
乱藤四郎。
哎嘿嘿,没想到吧?
我的本丸早就有爱豆露出道了!
(´▽`)ノ♪

第四天,第一把毕业的刀
本来应该是萤丸,但我刻意压级,让被被第一个满级了。
嘛,既然被被你是初始刀,就要好好付起责任哦。
什么?不要这样信任身为仿品的你?
那怎么行?你这样质疑我的眼光很伤人哎!

第五天,本丸里最喜欢的刀
最喜欢的刀啊,嘶,这个修罗场一样的问题还是过了吧w
毕竟我比较贪心,谁都喜欢,全都要w

第六天,最来之不易的刀
巴形薙刀。
其实小龙也算一个。
但真的是巴形最费我资源。
至于小豆?嘛w

第七天,一见钟情的刀
应该是数珠丸,那个头发!
真剑时那个腰!
如果不是出家人,我都想问,小哥哥给撩吗?不会负责撩了就跑那种。

第八天,最喜欢的刀派
应该是左文字一家和粟田口。
前者是可以很安静,后者是可以很热闹。
很极端对吧?哎嘿嘿ww

第九天,婚刀
小夜左文字和今剑。
当初在小夜捞到三日月时我就不该胡说八道!结果这个读心游戏……啧!左文字一家威胁我,让我对小夜负责……今剑是在我负责之后发现,艾玛,原来此前我早就把自己跟他绑定了……
我真是只罪恶深重的猫咪!【抱头埋脸】

第十天,第一把稀有刀
三日月宗近。
你这个老爷爷居然比老四花还早到……
emmmm居然也算我的早期刀剑之一。
好神奇啊……

第十一天,最想要却不来的刀
就目前而言,应该是小豆和谦信。
噫,你们长船家的男刃啊。

第十二天,对你来说意义最大的刀
加州清光。
因为一个梦,我至今都……
为什么,会梦见,那种事情?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第十三天,本丸里出货最多的刀
。。。emmmm,男刃,不可信任。
但我很喜欢二姐,就是蜂须贺ww二姐帮我带来了小龙!而卡内桑,和泉守w他捞刀最欧。

第十四天,最喜欢的景趣
我喜欢梅雨那个景趣,可是感觉谁在那个景趣里都一副郁郁寡欢的沉闷模样。
此后就一直设置春樱,起码他们看起来没有那么不愉快了。

第十五天,最喜欢的活动
应该是大阪城。
我挖弟弟比一期哥还积极!
感觉一期哥都想把我按回去睡觉休息。

第十六天,现在第一部队的出阵阵容
因为在练等级比较低的极化刀,所以阵容如下:
鸣狐
物吉贞宗
大俱利伽罗
浦岛虎彻
厚藤四郎
笑面青江
这么个阵容,突然感觉青江挺寂寞的,讲骚话都没人接茬。

第十七天,常年远征的刀
老实讲,应该是蜻蜓切。
23333每天都要跑一次18小时的远征,几乎次次不落ww
切叔真靠谱ww

第十八天,最容易沟的刀
应该是鸣狐吧?
他当队长去7-1玩的时候,次次沟木炭。
我都快大喊沟得好,我就缺木炭了!

第十九天,初恋刀
心动的感觉吗?
唔,玩球,对每一把刀都很心动啊。

第二十天,最喜欢的回想
是山姥切国广和山伏国广的回想,【安土的名工】。
很积极那种感觉w超喜欢
当然啦w其他回想也很棒啊!
像鸣狐与小狐丸,九曜与竹雀之缘,童子切在哪儿,和爷爷一样……还有好多好多呢w

第二十一天,最喜欢组合╱cp吗?
哎嘿嘿,明人不说暗话,我暗戳戳吃过很多他们的粮w
各种各样的(´▽`)ノ♪

第二十二天,最喜欢的近侍曲
其实听的不多,但是个人十分喜欢听小狐丸的近侍曲w那种属于宫廷的华丽感。

第二十三天,最喜欢的立绘
都很喜欢啊,但要选一个的话,应该是极化后的蜂须贺虎彻的真剑必杀,虽然截止我写这个之前国服还没有实装二姐的极化。
不是因为虎彻家真剑脱得干净,而是因为,他带着莲花啊……带着莲花……莲花啊……

第二十四天,最喜欢的cv
应该是髭切的cv花江夏树。
我对温柔的人最没辙了。
不管是长得温柔还是说话温柔。
暗戳戳说一句,我也曾丧心病狂地萌过斯文败类。

第二十五天,最喜欢的台词
咔咔咔,日日皆修行。
出自山伏国广。
然而……放开你家阿鲁几我啊!!
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第二十六天,入坑前后印象反差最大的一把刀
欸!这个问题……
我是被刀舞安利进坑的,所以……emmmm
这个问题我没法回答。要说初见和入手之后反差最大的话,应该是骚速剑。
我一直以为他是阳光型的,结果有次他的台词竟然是让我别吵吵……emmmm

第二十七天,分享一下你的玄学
欸……非洲人哪有什么玄学。
过了新手保护期之后,都感觉不到爱了啊……我是说真的哦。

第二十八天,入坑的原因
刀剑乱舞舞台剧。
简直让人哇哦~的存在。

第二十九天,还喜欢刀男的原因
嘛w就玩到玩不动吧,反正……就那样吧w
我唯一负起的责任大概就是,不会轻易A掉游戏。

第三十天,入坑印象最深的事
那有很多啊,小夜给我在5-4带来两振三日月,和泉守帮我捞到龟甲和明石,安定锻出三日月,二姐锻出小龙,小乌丸耗尽我的资源……唔,太多了,还有刚才伽罗在搓蛋,我看了眼239╱240的刀装位,就想着炸掉好么,炸掉好么!结果,就真的,炸掉了……看一眼樱吹雪,满的。啧,这个读心游戏。
以及有次放青江当近侍,手机界面没关甩床边,结果当晚,做了一夜不可描述的梦……沃日!很皮!

这边艾特几位w当然填不填随便啦w
@包子君★  @柳贰白  @猫妖妖  @乌贼拌纳豆  @今三岁  @糯米狐  @药总的逸轩w @

评论(1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