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自扫门前雪,
偶尔扫的不是雪,是脑洞。
不再自作多情。
也不多管闲事。
高冷╱高冷╱
又高又冷突破天际!
看现实情况产粮。
目前蹲在刀乱坑,yys也有呀w
是个杂食来着。
放心,我一直在微笑。
但是,
别看我长得可爱就欺负我啊!
很讨厌欸!

你好,我叫座敷童子6

[阴阳师同人,座敷童子
【你好,我叫座敷童子】
前排艾特~致敬对象@最安神 【微博】
ooc
娱乐风
出场式神要么我基友家,要么我家
座敷宝宝绝对是我家的!

142.按理说,我寮最强的女人应该是姑姑,那飒飒飒的身姿,那飒飒飒的伞剑……怎么也该是闻者仰头落泪,血条直掉才是。但其实不然,君不见,斗技场上,阿妈带着雨女一哭……对方也跟着哭了。

143.雨女:我一哭,可能你们也要跟着哭了。
对这话,我是深信不疑的。这可是平安京第一不能招惹的女士!

144.哎,又一个强出暴击的生命破势,阿妈问,谁要?桃花儿们,你们来个妖挑走吧。
旁边一群桃花妖人手一套极品暴击生命御魂,茫然相视。
我觉得我找到了阿妈养那么多桃花妖小姐姐的原因了。——为了她那些无处安放的暴击御魂。

145.我也要暴击,我也要!阿妈你干嘛收起来,我不要生命,我也要暴击啊啊啊啊!阿妈!暴击座敷也很厉害的!!

146.阿妈太小气了……我哭着跟隔壁小鹿男说,他就拍拍我的头,继续摇头晃脑地啃胡萝卜。

147.这傻小伙根本啥也不懂!啃你的胡萝卜去吧!

148.妖狐摇着扇子说:小生是这个寮里最帅的。

149.四五只白狼刷刷出现在他身后:你说什么?

150.妖狐:最帅的女子天团的崇拜者。

151.看着散去的白狼,我深感,不愧是狐狸啊,脑子转的就是快!

152.寮里的白狼姐姐们,是最帅的!不服不行!

153.斗技可以输,独眼小僧必须死,指不定就人品爆发白藏主一跳赢了呢?——阿妈说完就抽出了独眼小僧,真是男泪女默啊。

154.热烈欢迎独眼小僧小师傅加入平安世界女子寮啪啪啪鼓掌——等等,这话听起来怎么怪怪的?

155.这边抽出了独眼小僧,那边的大佬又抽出了一目连。阿妈一对比,嗷的一声哭得稀里哗啦。

156.唉,寮里的雨,都是阿妈的泪啊!我语重心长地撑起一把伞叹气。可长点心吧,阿妈。

157.不是说阿妈有茨木童子吗?哦,那位大人对御魂要求极高,宁当仓管,绝不愿意出去丢人。

158.嗯,所以至今五星身上只有两块六星破势。好了,别提他了,至少我们不用被吃,都开心点,谈点别的吧。

159.阿妈在纠结给山兔改名叫兔崽子还是兔八哥,结果被山兔嫌弃:你个人崽子。

160.我座敷•寮中大宝•可男可女•作为人类孩子魂魄所化的妖怪•童子觉得膝盖一疼。

161.凤凰火大姐的性格相当奔放,一激动就要别人叫她女王。不叫?她就放火。

162.就为寮里凤凰火乱纵火事件,阿妈已经被叫去喝茶好多次了。点鬼火。

163.说起来,雪女跟凤凰火是合不来的。阿妈想玩冰火两重天,于是带着两人去斗技。雪女飞完暴风雪,凤凰火来个凤凰业火。嗯……对面冻是被冻,晕是被晕,但特么中招的都是同一个式神,我都替对面的座敷童子叫屈。

164.独眼小僧觉得委屈,因为阿妈很赞同隔壁大佬的话:斗技可以输,雪女椒图独眼小僧必须死!

165.椒图泪眼汪汪,雪女觉得心寒。那一天,寮里哭声如同汪洋。

166.阿妈最近沉迷斗技。我不太懂,明明式神没练起来,技能大多没有满,还有御魂都没怎弄的她,哪来的自信去斗技?后来发现,她是带我们找虐去的。为自己点鬼火。

167.其实也不是找虐啦,就是,有的式神要解锁传记需要去斗技。唉……

168.不要拖时间,但求一波流。要么你一波流我,要么我一波流你。别废话,少逼逼,赶时间。——说完特么打着打着阿妈就跟人聊起来了,这寮就快要完!

169.隔壁大佬跟阿妈吐槽斗技时穿着博雅套的阴阳师有多么难遇:“终于打死一个博雅了!”“又打死一个博雅了!”“接下来十几场都没有博雅!!”

170.大佬感慨:“还是r卡和sr卡好养啊。”

171.不是我说啊大佬,你这么说话没看见一旁的辉夜姬委屈地瘪嘴了吗?

172.阿妈斗技可谓意外连连。手一滑,山兔开场就普攻了。手一滑,山兔被疾风于是套了个环。手一滑,山兔抢了火跳了个舞姑姑目瞪口呆。手一滑,滑——被混乱的山兔扑向了阿妈,操起扇子就敲:“你丫手滑够了吗?”

173.看见阿妈被敲,白藏主不淡定了,猛地一跳。对面傻眼了:卧槽了,是我打你的吗?你居然跳起来炸我!

174.阿妈:上场疾风给了姑姑结果她顺手飒死隔壁的白狼。
对面:那你这次怎么不这么做?!
阿妈:你瞅瞅,你又把我当傻子了!
对面:再!见!
我方胜利。

175.阿妈赢的战斗的方式总是让我陷入一种莫名其妙的深思当中。

176.算了,思考这种事情不该是小孩子来啦。姑姑我要吃鬼火烤鸡,唉呀!别飒别飒!姑姑我错啦!

177.童男终于来了,童女说再也不离开哥哥了。阿妈居然把众式神的零花钱交给童男管理。唔,仔细想想,还真特么合适!!

178.啊?你说惠比寿爷爷和铁鼠吗?那是阿妈这个男子绝缘体能抽到的吗?摊手。

179.每次大佬开福利车让阿妈换上铁鼠增加收入,阿妈都一脸尴尬:不好意思啊,我家没有铁鼠。

180.大佬:那你有啥?

181.阿妈一脸肃穆:我有靠谱的童男!

182.童男安抚完童女,抬头,艾玛,怎么自己上了年兽车?

183.大佬:你给我下车去!你不下车我跳车!

184.阿妈:大佬,多年情分啊!

185.阿妈你……你可长点心吧!
我叫座敷童子,我尽量爱着我的傻阿妈。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