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你好,我叫座敷童子2

阴阳师同人,座敷童子
【你好,我叫座敷童子】

画风向@最安神 【微博】致敬~

22.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别家的吸血姬残血后输出上万。我们家的吸血姬小姐姐,她,晕血。

23.别问我她怎么吃饭的,我只知道阿妈给她的零花她全拿去买了鸭脖子。

24.说完吸血姬我再跟你们介绍一下阿妈的第一只n级式神,涂壁。也不知道他什么猫病,可爱x步这个牌子了。我问他为啥啊,他深沉地叹了口气,说:涂壁no.1……

25.……嗨呀,我真不想理他。跟他没法聊天!

26.阿妈有两个固定的阴阳师队友,每次战斗我总能感到冰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27.事情是这样的,我几乎每次都恰好站在中间,左边是兴奋高喊“挚友啊~”的茨木童子和一脸冷漠的酒吞童子。右边是热情大喊“弟弟哦~”的鬼使黑和一脸冷淡的鬼使白。

28.淡定掏出墨镜戴上,我觉得我的表情跟阿妈是相反的:妈的死给。

29.我没有说不递火就不递火的权力了……阿妈扒了我的涅槃,然后给我戴上了火灵……

30.我在这个寮里感受不到爱了……

31.可我一回头就看见,不耐烦的觉安静地环手抱臂坐在那里,任由萤草给她梳头发。

32.“啧,你轻点。”“啊呐啊呐,对不起呀。”“嗯,这个力道可以的。”“嗯?嗯嗯!这样对嘛?”“差不多吧。”

33.说……出来,你可能又不信了。面前这个娇小可爱温柔体贴的萤草,在外头,叮一下伤害是一万。比她小心翼翼照顾的还未长成的暴躁少女觉,要强很多,很多……

34.我再次给自己戴上墨镜。

35.阿妈的女人缘好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十一连全是女孩子,还不带重复的。我给你们数一下。蝴蝶精,鲤鱼精,童女,络新妇,丑时之女,觉,椒图,跳跳妹妹,山兔,雨女,九命猫……嗨呀,居然连童女的标配童男都召唤不来,这个阴阳师要完啊!

36.不知道为啥,最近看什么都gay里gay气的,可老实讲哦,其实大多数式神都是直的。都是阿妈藏在枕头下的书害的!

37.姑获鸟煮的晚饭真棒!我吃了三大碗!但阿妈要我克制,说肚子够圆的了。噫,这是嫉妒,嫉妒!

38.我们家终于迎来了第一个雄性生物。天知道我为啥要在这个序号提出来。

39.我问狸猫有何感想?

40.狸猫看着全寮的妹子式神,颤抖地说:什么,都,不敢想……

41.对此,我只有两字:识相!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