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你家婶婶会影分身你造嘛?47

双线,女主。
all婶。
肯定会ooc。
秀猫者,是会有报应的。
姐姐也给妹妹【报•仇】了……
某种意义上
继咪酱之后鲶尾的帖子也被封了
真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47

  【和婶婶“相爱相杀”那些年】
  ……
  1056楼【楼主】:婶婶终于回家了!开心!还变得特别温柔!
  【短发猫耳少女冲镜头比心.jpg】
  【短发猫耳少女喂明石吃饼干.jpg】
  【短发猫耳少女捧着尾巴看着镜头笑.jpg】
  1057楼:沃日!黑猫婶婶什么时候这么软萌甜了!!离家出走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啊!不过还是恭喜找回。
  1058楼:血袋血袋!啊啊啊啊,四舍五入我被可爱的猫咪婶婶比心了啊!
  1059楼:首先恭喜寻回婶婶,婶婶看起来精神不错。但性格好像……总之先好好安慰吧。
  1060楼【楼主】:【短发猫耳少女一脸温柔地倚靠在摄影者手上眨眼.gif】
  1061楼:靠!!绝杀!女友视角啊!我,阵亡了!不要救我!!
  1062楼:emmmmm【擦鼻血.gif】好像楼主是位藤四郎来着……这么说,一期一振又被……嘿嘿嘿?【搞事的眼神.jpg】
  1063楼:楼主好福利,快继续放啊啊啊啊,撸撸撸猫使我快乐!
  1064楼:虽然很想叫检非,但感觉已经没用,还是算了,默默存图。
  1065楼【楼主】:婶婶回来了,性格也变好了,超开心~而且变得喜欢搂搂抱抱w也不会再谁摸挠谁了。就是有点不太好,变成猫形后稍微一不注意就会卡在奇怪的地方……
  【黑喵把自己卡在桌子腿和烛台切的腿之间.jpg】
  【黑喵倒挂在晾晒的被单上.jpg】
  【黑喵试图抓水里的鱼尾巴却在另一边拍打水面.gif】
  1066楼: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哈哈哈哈哈!
  1067楼:emmmm差点以为我在看另一个猫婶贴,不过那个帖子已经被删了。好像是因为楼主作死,在贴内引战,然后被管理删帖。【摊手.jpg】
  1068楼:嘶,楼上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印象。总觉得怪怪的,这一千多楼看下来,楼主这家黑猫婶婶显然是傲娇型,根本不可能这么软萌甜,相反是被删帖的那位的黑喵婶婶……
  1069楼:我,有一个,很可怕的大胆推测……【推眼镜眼镜反光.gif】楼主因不满自家婶婶的性格所以偷换了另一位楼主的黑猫,反正黑猫闭眼都一样,啧,渣哦!
  ————————————
  诡异地沉默了十分钟后。
  ————————————
  1070楼:所以说,前段时间的两起丢猫事件是楼主策划并施行的吗?毕竟同时丢婶,还都是毛茸茸的,长得几乎一样的黑猫,这也太巧合了吧?难道还能是审神者自己组队跑了吗?不可能吧?
  1071楼:楼主你快出来!解释一下啊!
  1072楼【楼主】:lsnrjsmaoidbbizoskjsidndidhalpaugrvnslqlow
  1073楼:沃德法?谁来解释下楼主在说啥?新型暗号?
  1074楼:不,很有可能是一时激动,砸键盘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1075楼:so,被说中,恼羞成怒了吗?
  1076楼:如果这事是真的,那还真是恶劣。先举报了,交给论坛管理,再交给时政处理。
  1077楼:因为不满意自家婶婶的性格而偷换什么的真的好渣!举报了!
  1078楼:傲娇的婶婶有什么不好?还有比欺负哭一个傲娇更愉快的事情嘛?想象傲娇的黑猫婶婶在我怀里被我弄到哭……嘿嘿嘿,我就!激动得停不下来!!为了教训不知珍惜的楼主,举报了!
  1079楼:……顺手举报了楼上,以及,论坛管理有一位一期一振,你,自求多福。
  1080楼:噗!又是绿了自家兄长又是搞这么一出……莫名有点同情他呢。
  1081楼:同情个毛线啊,谁来同情同情被抛弃掉的黑猫婶婶啊!虽然我是人类审神者,但是,我的本丸完全不介意养一只猫咪的啊!我跟小伽罗举起双手双脚欢迎好吗?
  1082楼:卧槽!审神者怎么到这个论坛来了?
  1083楼:呵,怎么不可以?就许你们刃吸猫吸狐吸毛茸茸,还不许我们拥有这权利了吗?啧!为什么时政还不通过我们人类审神者申请也养毛茸茸审神者的提议啊!
  1084楼:一个本丸两个审神者你们想上天吗?
  1085楼:我说你们够了,要吵另开帖,回归正题吧。现在是楼主有抛弃自己审神者的嫌疑,总之,先举报,交给时政处理吧。
  1086楼:遗弃领养来的审神者这罪名可不轻,加上偷换了其他本丸的审神者。就算楼主是藤四郎,一期哥也保不了你。
  1087楼:呵,渣刃。
  ————————————
  【此帖已经管理锁定,所有言论将纳入调查,交由时政处理。若经核实,证实楼主确有违法行为,将另行通告周知。】
  ————————————
  缠着网线的黑喵看着正苦哈哈解开网线的鲶尾藤四郎,甩来长尾巴摸摸他的头。
  “喵嗷~”虽然不知道发生了啥,但是小哥你开心点啦。
  “啊啦,不着急,很快就好啦。”鲶尾扯开最后一根线,黑喵站起来抖抖毛。鲶尾将它举高高,抖了抖。“真好啊,婶婶。嗯,你是不是有点……”知道自家婶婶听得懂他们的话,他根本不敢说出那个字。但他觉得可能真是最近烛台切被婶婶缠得受不了导致把饭做得更美味而婶婶吃得有点多了……别说审神者了,他们都多吃了好几碗!
  “嗷喵呜——”小哥你根本不会抱猫啊!黑喵被抱得不舒服,但在挣扎无果后还是顺着他安抚的动作温顺地安静下来。
  “嗨呀,我知道你不是我们的审神者啊,起码性格不对。”鲶尾藤四郎似在自言自语,眼睛也看着其他方向,但他知道被他抱在怀中顺毛的猫是在听他说话的,手下边的猫耳朵正竖着呢。“但你是我们家审神者的姐妹吧?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但我们会替她照顾好你的。”
  所以,放心吧,不用再害怕。
  想到那个小岛上遇到的另一个本丸的刀剑男士,如果这位黑喵审神者一直生活在那种本丸,会跑是理所当然的吧?
  只是不知道自家的审神者什么时候回来啊……嘛,比起太过温顺的猫咪,还是自家傲娇的婶婶好啊!
  鲶尾藤四郎还在感慨着,但他不知道的是论坛因他炸开了锅。他很快就要被时政那边找去谈话了……一切只因他秀婶而没来得及解释最后在被黑喵扑掉网线后也没及时跑上去说明白导致的。
  所以说,向无猫者秀猫是会有报应的。【棒读】开不开心?惊不惊喜?好不好玩?

评论(1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