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你好,我叫座敷童子1

#阴阳师同人##座敷童子#
娱乐向,欢乐向,ooc,想到什么写什么,座敷宝宝么么哒。

此文画风向最近特别喜欢特别喜欢的最神@最安神【微博】 致敬,比心~

这是已经要到授权的了。

【你好,我叫座敷童子】

1.我叫座敷童子,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我是个女孩子,真的。不用脱裤子来证明!撒手!

2.我是阿妈的第三个式神。真不敢相信她居然是用厕纸那样的灰符抽出我的。

3.于是,我们家最开始只有雪女姐,三尾姐,阿妈,和我,四个女性。请不要再用怀疑的眼神看我,我真是女的!

4.说出来你可能又要怀疑,但阿妈除了痴傻呆蠢时不时犯个中二病,其实人还蛮好的。当时达摩就三个,她一人分配了一个。

5.之后的某一天知道该如何正确分配达摩的她哭得跟雨女似的。呵呵,吃进去就别想我们吐出来!

6.阿妈最开始的时候披着的是晴明套。起初我以为是我眼神不好,觉得她穿那套衣服有点黑,后来我才知道,她是真的挺黑的,脸黑。我视力没毛病!

7.我们这个家是非酋寮里面有名的女子战队。但总有那么几个隔壁家的阴阳师觉得我应该被归类在男孩子那一栏里。嗨呀,好气噢,他们就不能别这么以貌取人吗?下次不给他们递火了。

8.我觉得我是世界第一乖巧。我有火,但我从来不用。阿妈让我产火我就产火,就是有时候家里的姐姐们用得太猛,阿妈肝御魂时哭着说,宝宝啊,你多产点,多产点啊!

9.阿妈不是我不想啊,储存妖火的罐子就八格,你就是把我技能升到顶,再加火灵或来只装了招财猫的山兔兔,也只能做到溢出,你得不到第九点火的。死心吧。

10.阿妈可能有点黑,真的。没见过愣是其他技能点上了四,被动技能一动不动的。每当我被对面甩一刮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想叼着头发上的火深沉一把,思考人生除了被甩还有什么其他意义。唔,好晕,别动……

11.阿妈有很多欧气很足的朋友。他们都劝阿妈,换个号重来吧,改改命。我家阿妈呢?非不听,非不听,就信个什么人定胜天终能脱非……个棒槌!她就不能聪明一回吗?

12.说起隔壁家的阴阳师,我是很羡慕他们家的姐妹们的。我觉得她们那一身黑化哥特式的衣服好帅。但阿妈审美跟我不一样,她就不喜欢,就不给我换!可怜我觉醒这么久,连套新衣服都没有!可以告她虐待吗?到哪里告?

13.今天跟隔壁家阴阳师组队打大蛇,哦豁,对面大蛇可是老对手了,我一点都不在怕的。但同行的,坐在灯上的那位,大姐姐……让我有种被盯上被当做食物的,毛骨悚然!哦,听阿妈羡慕的说,这就是你家青行灯啊……

14.我那一天,想起了写在我们座敷童子不管哪一本课本上所有扉页的第一句话:身为一个座敷童子,你一定远离青行灯。

15.但我发现队伍里隔壁家的青行灯其实很厉害,很温柔的!

16.这个印象持续到隔天那家阴阳师拖着阿妈去斗技,我跟青行灯怼上了……我终于知道生吞活剥这个词语怎么来的了……

17.阿妈简直是欧洲人的吉祥物,凡是跟她成为朋友的,无一不脱非入欧。

18.然后她抱着我哭得比雨女还凄惨:“都说大家一起奔腾在非洲大草原,可他们居然个个弃我而去!混账!”

19.呃——终于知道为啥阿妈一做出要抱抱的动作三尾姐和雪女姐反应就那么大了……撒,撒手啦阿妈!!你的座敷宝宝要吐魂了!!!

20.如果我还活着,我一定回来继续交代……倒地不起。

21.哈哈!傻眼了吧?爷装的是涅槃!死不了~

评论(2)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